问答
已解决
阙里| 环保检测 1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5
吸除甲醛的植物有哪些?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7-07-15

甲醛的危害相信大家在清楚不过了,去除甲醛是我们应该要做的事情。对于植物吸收甲醛的内容你知道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1.吸甲醛植物—芦荟芦荟是多年长绿多肉植物,直立生长、叶肥厚多汁、呈披针形。吸甲醛植物芦荟喜欢温暖、干燥的气候,具有极强的耐寒能力。芦荟不仅是吸收甲醛的好帮手,还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和药用价值。2.吸甲醛植物—龙舌兰吸甲醛植物龙舌兰是一种多年长绿植物,植株较高达,叶片呈灰绿色或者蓝灰色,叶片的边缘有刺。吸甲醛植物龙舌兰的花朵呈黄绿色,他喜欢温暖潮湿、阳光充裕的环境,具有极强的耐旱性。龙舌兰自身能够吸收甲醛以及装修后的有害物质,是吸甲醛植物中NO.1哦。3.吸甲醛植物—鸭拓草吸甲醛植物鸭拓草是一种常绿植物,茎叶光滑、生长强健。鸭拓草的上部分枝条是向上斜生的,常常在节出生根。吸甲醛植物鸭拓草喜欢温暖、湿润、阴凉、通风的环境,不仅能够吸收甲醛、还能够治疗咽喉肿痛、蚊虫叮咬等。关于绿色植物吸收甲醛的内容就介绍到这,期望可以帮助大家。这些植物都是非常有效的,有需要的话可以种植下这些植物哦!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7-07-15

清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普遍的是开窗清除甲醛,问题是冬天总不能开窗清除甲醛吧,夏天也会有下雨天气开窗清除甲醛也不太现实,不过不开窗就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要想出根本清除甲醛的方法,现在有植物清除甲醛,喷剂清除甲醛,空气净化机清除甲醛,活性炭清除甲醛,甲醛清除机清除甲醛。

醋水除甲醛在房间内用,脸盆打满水,然后加入适量食醋打开窗户和家具门,此法可即可吸收稀释甲醛又可消除异味。绿色植物吸甲醛当通过上述步骤基本消除甲醛异味后,不过还是会有残留的甲醛。这些残留味道很小甚至感觉不到,并且会留存长达3~5年。由此看来朋友们还要种植一些去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虎尾兰及芦荟等。这些植物不仅易种植打理还能有效去除甲醛,是美化家居环境不错的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