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环保检测 14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5
吸甲醛的室内植物有哪些?谁晓得啊?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07-15

具有吸收甲醛作用的植物,如吊兰、芦荟、龙舌兰、虎尾兰等;绝大多数植物殾可以吸收甲醛,室内盆栽以绿萝、吊兰等呼吸作用较强的植物吸收能力较强一些。通过我的回答,期望可以解决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忘语者 2017-07-15

就是可以吸除甲醛的植物,甲醛就是一个非常主要的室内空气污染源,甲醛会引起头痛、头晕、乏力、恶心、呕吐、胸闷、孕妇长期吸入可能引起胎儿畸形,不过有些植物可以很好的吸除甲醛,就像吊兰。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7-15

植物可以辅助吸甲醛,假如室内甲醛超标厉害,植物的作用不是太大,要用药剂治理,在辅助使用植物吸甲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