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瓷砖/石材 92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5
浅米黄色地砖配什么样的墙布,地面和墙面颜色一样的好看吗?应该注意什么

补充:墙布颜色要选择什么样的好看,选择的时候要注意哪几点?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7-15

米黄色墙可以配灰色沙发好看,最好是依照你家的装修风格来定沙发的颜色和款式。

其他回答(共4条)
旅行者47 2017-07-15

色彩的搭配原则:质地一致时相同的颜色为好,效果整体划一,彰显大气;质地不同时,墙体较地面略浅为好,有层次感,效果生动活泼。假如你把颜色调过来的话,效果就会好一点。即地砖用浅灰色,墙面砖用浅黄色。假如墙面上的颜色比地面上的深,那么就有头重脚轻的感觉了。由此看来建议:浅黄色的地砖,配以同样浅色系的墙面砖为好,就像米色、米黄色,或者用白色的也要比浅灰色的好。

樱桃小碗子 2017-07-15

首先建议您墙面选取比地面浅的米黄色,以防止头重脚轻的感觉。门和套大多用统一颜色,可以选取和沙发同色系的木器漆。电视墙可选取介于红和米白之间的色彩,例如橙色系,但不一定要很鲜艳的橙色,取决于您想体现的感觉。假如您觉得沙发的红和墙面的浅米黄对比太强烈的话,您可以尝试下用个中性色作为沙发背景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