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涂料/油漆 19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6
硅藻泥玄关墙怎么设计好看?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07-16

看你的房子面积多大,要怎么设计好看。现在很流行榻榻米,书可以直接做在榻榻米上面

其他回答(共4条)
磐石 2017-07-16

硅藻泥现在很火,很多设计师都会用硅藻泥做背景墙,很有设计感、而且硅藻泥本身天然环保,还具备多重功能性。请自行核实

仁德的刘备 2017-07-16

题主好,硅藻泥大海背景墙是可以做的,你在装修的时候跟设计师说下,他们会帮你设计的。用硅藻泥做的背景墙的特点是:使用寿命至少在20以上,在这20年之中,用硅藻泥喷涂的墙面不会出现脱落、掉色、变花的可能。效果还是好的。期望对你有用!

泡泡飞了1314 2017-07-16

做好的硅藻泥墙面,可以用精致的装饰画点缀出艺术的魅力。硅藻泥墙面搭配木质地板,体现出主人向往原生态、大自然。图案丰富多彩、颜色多样化、纯手工工艺。

顾才梅liane 2017-07-16

硅藻泥品牌:大津泥大津硅藻泥是中国硅藻泥行业开创者和领导者,硅藻泥行业唯一上市品牌(430098)。大津泥——中国第一款硅藻泥产品,大津泥是由全球领先的硅藻泥专家——北京大津硅藻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最早设计、研发、生产的硅藻泥产品。硅藻泥作为一种新型的功能墙面材料,自2003年上市以来即赢得广大购买者的好评并在大津公司的引导下,通过几年的发展,快速发展成为硅藻泥行业。硅藻泥品牌:比美特福州比美特环保产品有限公司,净卫士,硅藻泥十大品牌,国内著名的墙艺建材生产和销售企业,具备强大施工能力的液体壁纸生产企业,集化工产品、水性涂料等新型材料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以及设计装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硅藻泥品牌:兰舍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亚洲最大的硅藻土产地吉林省。公司使用长白山丰富和高品位的硅藻土资源,依托长春高校和科研单位在硅藻土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兰舍硅藻泥系列产品已渐成为行业翘楚。硅藻泥品牌:绿森林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采矿、冶炼、到硅藻土加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是中国《硅藻泥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吉林省绿森林硅藻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一经推出“绿森林”品牌的硅藻泥,就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高度好评,各地的代理商纷至沓来,要求代理绿森林硅藻泥;现在“绿森林硅藻泥专卖店已遍布全国,许多正在装修的客户,也纷纷把天然环保的绿森林硅藻泥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