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家具 18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6
谁网卖家具好?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07-16

题主好,宜家主要卖家具地板很少吧。宜家的家具都比较传统,中规中矩,反正我个人并不喜欢他们的风格,质量肯定是没得说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7-07-16

第一步网上买家具服务流程七步走,询问思欧迪家具质量及保修第五步,看商家提供的彩图(自己喜欢的款式跟风格)第三步,量房(把自己需要的大小尺寸量好)第四步,上网找到卖家具的网站比如天猫,淘宝等等第二步,询问是否安装第六步,进行交易

傻傻的猫666 2017-07-16

现在很多卖家乱承诺,以次充好,糊弄购买者厉害,好坏全凭嘴巴讲,很吃亏。不如买口碑好的大家用开了的品牌家具,湛江家具卖家多得不得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