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家具 1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6
班尼诗家具的遨华士品牌怎么样?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初秋 2017-07-16

一下两个品牌的很不错,你可以参照参照:诗尼曼广州市诗意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设计生产的诗尼曼衣是中国定制衣柜的创始品牌之一。诗尼曼生产基地位于广州番禺,占地面积120余亩,拥有德国豪迈生产线,全自动化、数控化开料、排孔、封边,生产能力与国际接轨。营销网络遍布全国,拥有超过500家专卖店,网络覆盖全国30余省、市、自治区,自2006年公司首家海外专卖店迪拜专卖店开业以来已经将诗尼曼品牌推广到阿联酋、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卡诺亚卡诺亚为广州市华标家具材料有限公司的品牌商标。源自欧洲的系统家具理念于二十世纪
八、九十年代传入中国台湾地区,其精髓在于:将整个家居空间作为一个系统,强调装修设计的整体性;又主张家具是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强调家具设计的空间定制和个性偏好。由于国人的生活需求与市场契机,2001年起,卡诺亚衣柜完整吸收系统家具理念,并率先将其引入中国大陆。作为率先引入系统家具理念的品牌,卡诺亚衣柜自诞生之初,即完整吸收并保留了系统家具的理念精髓:个性化定制服务、整体性装修配套的完美融合。这一精髓,一直贯穿在卡诺亚衣柜的发展过程之中,伴随着卡诺亚人从2001年至今,不曾言变。

其他回答(共2条)
烟火绽开 2017-07-16

十大创意家具品牌”的分别是:东方百盛、圣华家具、一统国际家居、一品木阁、绿芝岛家具、欧嘉·璐尼、耐特利尔、北欧艺家、伊丽伯特、卧王家具。

为家走起1990 2017-07-16

比较好的品牌是;1索菲亚SOGAL(1980年法国,衣柜业界的顶级专家,广州)2好莱客(“整体衣柜”倡导者,专业领军品牌之一,广州)3爱瑞德avid(生态家居第一品牌,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德国)4卡喏亚Knoya(意大利品牌,系统家具定制专家,香港/广州)5维意Wayes(国内整体衣柜领军品牌,佛山)6劳卡(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广州)7诗尼曼(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广州)8班尔奇(科曼多)(十大衣柜壁柜品牌,上海)9诗尼曼Snimay(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衣柜-板式家具著名品牌,广州)10百得胜Paterson(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知名领军品牌之一,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