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家具 6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6
九信家居家具怎么样?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综合性家居家具商场,比较有档次的品牌家具,商家挺多,种类挺多。特别喜欢里面的家居超市,和特力屋一个性质,能逛逛买买。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7-07-16

漫丽莎报价:350.00新龙居家具报价:153.60锐克报价:235.00博艺轩家居报价:163.6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不倒柏林墙 2017-07-16

A柳州双好家居家具批发城地址:柳州市柳南区B朝辉家具城地址:潭中东路1号附近C柳州市富邦家具城地址:柳州市柳南区柳邕路54-1号D东升家具城地址:柳州市柳南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