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家具 17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6
怎样选购人体工学椅?上海地区有口碑好的实体店吗?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夜莺918 2017-07-16

可以通过以下几点进行选购椅子:第一,符合人体工学第二,有坚固的支撑性第三,可以保留住人体背脊自然曲线的椅座第四,坐起来十分舒服,还能够长时间使用第五,轻、快、准确的调整系统第六,安全、可靠的五爪式椅脚第七,安全、灵活又耐用的椅轮第八,非常坚固耐用,不会造成刮伤。总结就是:美观+耐用+舒适.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07-16

人体工学椅就是让椅子适应我们的身体,我所了解的上海这边有两家买人体工学椅的,一个在浦东张杨路3072号,一个在长宁区哈密路378号,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体验体验

乔志·百盛上海品牌舒适新款办公家具办公椅中班椅黑色皮质椅QZ-BS-7386812华亚/WASIA办公用品办公家具椅子中班椅转椅电脑椅现代简约办公椅黑1306虹桥椅电脑椅人体工学职员椅转椅椅子办公椅家用椅电脑椅1260东方典标舒适新款网布办公中班椅主管椅电脑椅家用转椅DB-G-B019545安美诚办公椅老板椅经理椅主管椅中班椅大班椅时尚办公桌椅788好环境办公家具简约白色中班椅经理椅老板椅现代办公椅黑白真皮班椅主135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靳国民 2017-07-16

二手吧台椅价格是360元,它的主面料采用优质透气网布,网面光泽度好,柔软且富有韧性,厚度适合,透气性强手感柔软且富有韧性。靠背依照人体工学设计,能够减轻久坐后腰背不适,使座椅处处体现人性化关怀又具现代美感。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谢谢。

仁德的刘备 2017-07-16

个人感觉sihoo旗舰店的不错,也比较性价比有专门的学习椅,我买的是人体工学椅坐着刚刚好腰部贴合不会酸累天猫有他家西昊,东门香格里拉小学对面有一家,有实木的,有板材的,我去看过,还没定下来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