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家具 6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7-16
茵特拉菲家具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07-16

茵特拉菲家具是做跨界小美式家具的。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价格不能说不贵,不过相较于同品质的同类家具品牌而言,价格还是会便宜不少,这个只有货比三家认真对比才知道。说道品质,个人感觉他们的品质也不错,我的家人在用后都觉得还蛮不错的,朋友来了也有面子,实际上我很关心耐用性,我现在用了才半年,现在是一点问题都没有,长期的话还有待验证。但我相信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说到这个口`碑,就不好回答你了。这个问题我无从得到大众的答案,只能就自己的体验来说,因特拉菲家具还不错。其实还是有一点点不足,那就是产品款式的丰富性。要是能在选取性上在更多一些就好了。我是很认真回答楼主问题的,期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5条)
瑞可Ruse 2017-07-16

果真家具实木旋转电脑桌办公桌的报价为:2208MERRYGARDEN美丽家园办公桌的报价为:498leadshine力新空间拉菲可定制实木钢木大班台的报价为:1299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傻傻的猫666 2017-07-16

法国拉菲德堡家具(香港)有限公司的水平比较高,法国拉菲德堡家具(香港)有限公司现已拥有一支庞大的研发、设计、运营、销售及生产精英团队、大型生产基地及物流中心。现在已成为专业化、规模化、定制化设计、开发、制造、销售高端新古典风格家具的中国大型家具企业。

仰望天河 2017-07-16

法国拉菲德堡家具(香港)有限公司的水平比较高,法国拉菲德堡家具(香港)有限公司现已拥有一支庞大的研发、设计、运营、销售及生产精英团队、大型生产基地及物流中心。现在已成为专业化、规模化、定制化设计、开发、制造、销售高端新古典风格家具的中国大型家具企业。

现代风格花架的参照价格为:拉菲伯爵欧式简约现代花架价格是1880元爱制造中式现代风格客厅家具装饰架62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粒陽光 2017-07-16

现代风格花架的参照价格为:拉菲伯爵欧式简约现代花架价格是1880元爱制造中式现代风格客厅家具装饰架62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