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家具 1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6
成都实木定制家具梵田定制家具的产品有那些特点?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眼睫毛 2017-07-16

实木家具定制请找圣禹实木家具,依照客户需求量身定制自己喜欢的橱,天花板,背景墙等整套纯实木家居产品。实木家具定制圣禹实木家具为您免费上门量尺寸,送货上门安装!

其他回答(共4条)
向日葵花香 2017-07-16

购买定制家具的话,不如在易高定制家具定做,有自己的生产工厂,产品质量有保证!

同在同行 2017-07-16

题主好!鲁宾斯国际家具定制还不错,也可以直接找一些实木家具厂定制。

圣经耶稣 2017-07-16

我们家刚好用的他家的家具,正在装修中,服务和各方面做的都挺不错,老板人也不错,还请我吃了腊肉,哈哈!其他品质有待时间检验!不过据说他们创办很多年了,在成都很有名气,应该我没选错!随便拍了几张,笑纳

此娃有点宅 2017-07-16

思可达上海实木木窗定制的优势就在于更有利于满足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可依照家庭成员来确定上海实木家具定制的内容,确定产品尺寸规格。选取上海实木家具定制使生活更舒心惬意。林木工坊家具木窗出了名的品质一流,一个真正的上海实木家具定制商。给你提供一个周全的上海实木家具定制方案,再为你提供上海实木家具定制的施工程序。相信精明的购买者是能够认准上好的实木家具定制商。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