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玄关 11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6
现代客厅玄关隔断怎么设计?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7-07-16

现代家居中,玄关是每个人进门对整个家的第一印象,不过不少人在装修时往往会忽略对玄关的设计,玄关从功能上来说,它是通往客厅的一个缓冲地带,同时也是主人的一张“名片”。然而对于只能拥有小户型住房的人们来说,合理运用玄关这个小小的空间,也能为家居收纳起到很大的作用。那么小户型玄关怎么设计更是用呢?下面小编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并附上最新小户型玄关设计图片,供广大业主朋友参照。说小户型玄关设计,我们首先来看看玄关这个小空间在整个家居空间装修的重要性。
1、保持主人的私密性玄关是入门处的一块视觉屏障,防止外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同时,也是家人进出门时停留的回旋空间。玄关的设立应充分考量与整体空间的呼应关系,使玄关区域与会客区域有很好的结合性和过渡性,应让人有足够的活动空间。
2、方便出入放置物品玄关应充分考量到其设置的基本功能性,如换鞋、放伞、放置随身小物件等,有些纯属观赏性的玄关除外。
3、犹抱琵琶半遮面玄关设计应尽量做到遮而不死,即视觉上应感到通透,切勿让人感到压抑。玄关相对于整个空间来说应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让来人有充分的想像和回味的余地。
4、要起到装饰作用玄关应是整个家居空间中极具品味的地方之一,应力求突出表现。玄关的设计切勿繁杂,应以简洁、明快的手法来体现一个家居的特征。
5、材料要简洁明快材料和色彩运用应尽量做到单纯统一,给人的感觉要自然而轻松。此外,在进行玄关设计时,应服从使用和空间上的需要,视每个家庭实际面积和需求而定。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做出非常完整的玄关,有时仅仅在玄关处放上一张柔软的垫子、摆一个换鞋的凳子、或者放上一个衣帽架就起到了玄关的作用了。进门玄关鞋效果图赏析下面这些鞋柜装修效果图,总有一款属于你,好好欣赏吧!小户型玄关设计效果图
(一)这款玄关收纳性很强,并且简约大方,对于小户型来说,非常合适小户型玄关设计效果图
(二)简欧风格的玄关,简单大方,很好的小户型玄关设计效果图
(三)一个鞋柜就将玄关收纳做得很到位,使玄关整洁大方小户型玄关设计效果图
(四)一个时尚的鞋柜和一个小隔断,就打造出一个现代简约玄关总结:玄关在家庭装修中占有点睛之处,由于它是进门后看到的第一个亮点,既是对客厅装修的一个延伸,又是将客厅和餐厅或者客厅和门厅隔开的一个屏障。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7-07-16

酒店隔断价格屏风隔断时尚现代中式客厅玄关门创意简约座屏酒店办公室折屏双面屏风RMB125.00九信实木屏风现代中式隔断时尚布艺折屏客厅酒店酒楼大厅屏风玄关门隔断屏风RMB17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瑞可Ruse 2017-07-16

1.祥云木塑PVC客厅现代隔断镂空雕花板屏风玄关通花创意电视背景墙60元
2.定制进门屏风镂空玄关隔断玄关客厅隔断镂空雕花板镂空通花板祥云300元
3.祥云镂空隔断欧式通花板屏风白色密度板镂空花格玄关隔断雕花板3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傲慢小败 2017-07-16

玄关设计简约的做法:
(一)玄关收纳性很强,并且简约大方,对于小户型来说,非常合适。
(二)简欧风格的玄关,简单大方,很好的。
(三)一个鞋柜就将玄关收纳做得很到位,使玄关整洁大方。
(四)一个时尚的鞋柜和一个小隔断,就打造出一个现代简约的玄关总结:玄关在家庭装修中占有点睛之处,由于它是进门后看到的第一个亮点,既是对客厅装修的一个延伸,又是将客厅和餐厅或者客厅和门厅隔开的一个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