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居家服饰 16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6
日本隐形眼0镜哪里买?哪个牌子好?

听说日本隐形眼0镜不错,准备换个日本牌子的隐形眼0镜,日本隐形眼0镜哪里买,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mb45666479 2017-07-17

去年日本刚上了一个绮芙莉吗,我感觉挺不错的。之前戴过,舒适度,显色度都不错,戴着很自然,绮芙莉的确很棒的!后来没找到靠谱货源,就没再买。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666464 2017-07-17

好像代购比较多吧,我以前也代购过绮芙莉,现在国内可以买到,感觉so  nice。

mb45666521 2017-07-17

绮芙莉国内上市了喽,楼主不要纠结货源问题了~放心买买买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