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666472| 日常用品 1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6
绮芙莉隐形眼0镜哪里有卖的?

关注绮芙莉很久了,听说国内上市,哪里买呀?

被采纳
mb45666479 2017-07-17

之前买绮芙莉都是通过代购的,每次选择代购就纠结的要死,怕买到假货。现在国内终于上市啦,开心,再也不用纠结代购啦。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666464 2017-07-17

绮芙莉是在去年六月在日本上市的,一上市就火爆了日本,短期就成了销量第一。现在国内上市也是众望所归吧。期待~~~ 

mb45666521 2017-07-17

实体店,官网旗 舰店,官网~现在好像陆陆续续开始铺货啦,马上就可以买到梦寐以求的绮芙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