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地板 14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6
最新家装地板要怎么装修设计?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我在第一地板网看到了一篇帖子,主要说的就是选购地板时应该关注的一些问题,期望对你有用。
第一:居室的采光条件居室的采光条件限制了地板颜色的选取范围。采光良好的房间可选取的范围及较大,深浅均可。而楼层较低,采光不充分的房间则要关注选取亮度较高,颜色适宜的地面材料,尽可能防止使用颜色较暗的材料。格的装修,不过大部分的家装菜鸟都不太了解怎么样的地板比较配乡村风格,怎么比较配合中式风格,而在装修风格已经决定的前提下,在地板的选取上又有什么样的诀窍
第二:地面颜色搭配地面颜色要衬托家具的颜色,并且地面装修属于长久装修,通常情况下,不会经常更换,因此要选取时应考量多方面的因素。其中,中性的颜色一直是主流颜色,但假如搭配得当,深色、浅色都可达到理想效果。通常情况下,应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三:房屋面积大小色彩会影响人的视觉效果,暖色调为扩张色,冷色调为收缩色。,面积小的房间地面要选取暗色调的冷色,或简洁明快的地板,使人产生面积扩大的感觉。假如选用色彩浓重的暖色地板就会使空间显得更狭窄,增加了压抑感。另外,在花色的选取上,应倾向于小纹理或直纹效果,防止大而杂乱无章的花纹。喜欢白色地板的朋友建议使用灰白色地板现在有不少家庭喜欢使用白色地板,期望拥有宁静的家居气氛。建议使用灰白色系等较为轻快的颜色,容易给人宁静的感觉,也不会造成墙壁颜色重地板颜色轻的“头重脚轻”。黄色地板宜配绿色墙壁有的家庭喜欢使用略带黄色的地板,墙壁就运用“相邻颜色”的法则,可挑选与黄色相邻的绿色,这样就能营造出一个很温暖的氛围。红茶色地板宜配粉色调象牙色深色调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个性特征鲜明,如带红色调的地板本身颜色就给人强烈的感觉,假如再将墙壁也用颜色浓的油漆涂刷,就会显得不谐调。但选取带有粉色调的象牙色,与红茶色地板就会形成统一感。深茶色地板宜配开司米色一些户主愿意把白色墙壁和深茶色地板搭配,这会使地板显得很暗。假如墙壁选取同为茶色系的开司米色,墙壁和地板的颜色就比较容易接近,空间也会显得大。风格简约,清新典雅。你可以自己登录第一地板网看看。

其他回答(共4条)
篮球小子 2017-07-16

太平洋家居网大运河孔雀城装修设计频道,提供最新大运河孔雀城装修信息,这里有度最火热、最经济、最时尚的大运河孔雀城装修效果图,为您家装做最有价值的装修参照。

现在房屋家装修设计的时候,吊顶的设计已经成为了现今家庭装修的主流趋势,不同的人家里的吊顶不一样,符合客厅装修风格的吊顶能衬托出客厅设计主题,反映屋主的装修品位。不过大家有不知道怎么进行设计和装修,推荐给你一个appstore应用---家居风尚:时尚家装助手---它里面有很多不同风格的吊顶的设计。期望你们能够在里面学到如何进行衣帽间的装修。

奔跑的刘备 2017-07-16

我朋友说湖南ktv设计装修最好是找长沙铭家装饰公司,说那边是专门做长沙歌厅店面装修设计,长沙KTV门面装修设计的,经验很丰富。

烟火绽开 2017-07-16

永州市美家装饰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春晓路131号装修质量优秀,装修表面外光精致,工作人员技术精湛,是专业性人才,并且工作人员在服务方面的态度良好。新家装修工程部地址:永州市祁阳县滨湖路88附近装修方面拥有多种选取类型,可以现在不同的风格,找到一种最合适的装修风格.期望能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