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地板 11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6
彩信木地板有什么装修禁忌?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7-16

1、木地板宜平整:木地板平整可令宅运畅顺,并且也可防止失足摔跤。同一个时间段里,木地板宜尽量保持水平,不应有高低上下之分。
2、木地板的图案忌有尖角冲门:木地板的图案花样繁多,但均应以选取寓意吉祥的内容。应该防止选用那些多尖角的图案,而尖角冲门则更绝对不宜,以免家口不宁,惹无妄之灾。
3、木地板的木纹不宜直冲大门:木地板,不论何种木料,其排列均应令木纹斜向屋内,如流水斜流入屋,不过木纹均勿直冲大门,如直冲则不吉。

其他回答(共4条)
吴崖子 2017-07-16

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保罗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菲林格尔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德尔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升达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西塞罗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莱茵阳光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安信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扬子木地板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瑞嘉木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地板是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它具有花纹自然,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实木的装饰风格返璞归真,质感自然,在森林覆盖率下降,大力提倡环保的今天,实木地板则更显珍贵。实木地板分AA级、A级、B级三个等级,AA级质量最高。在选购实木地板时应关注检测木材的含水率,含水率高的地板,安装后必然要变形。在我国北方地区地板含水率12%,南方地区地板含水率也应控制在14%以内。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分为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新型实木复合地板三种,由于它是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因此克服了实木地板单向同性的缺点,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

千与千寻M 2017-07-16

听得不多哦应该是个新品牌吧我帮您找了些地板资料给您参照参照质量好,品牌好,去实体店看过,大气啊~朋友家装修就是用的大艺树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德尔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菲林格尔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升达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西塞罗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柏高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肯地亚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扬子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宏耐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吉象地板谢谢期望能对您有用

扬风帆 2017-07-16

题主好,建议用木地板。仿古木地板适合家庭装修,不过有的人会觉得没有必要,一个是和木地板区别不大,只是把木地板的表面经过打磨和加工做出仿古的效果,仍然会有木地板的一些缺陷比如受潮易变型啊保养麻烦埃这点你可以选取仿古木地板中的仿木类

stay 2017-07-16

仿木地板瓷砖和真正的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相比,以及存在很大的差别。仿木地板瓷砖的脚感不如实木地板。仿木地板瓷砖的装修效果也没有实木地板显得上档次,美观大方。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