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数码器材 16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请问一下现在诺基亚N9市场价格是多少?谁有报价?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7-17

诺基亚E66学生机,经典诺基亚机型,音乐智能约186诺基亚N86800万像素,滑盖手机约199诺基亚N97MINI滑盖,3G手机约38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7-07-17

诺基亚XL/N603/298.00Nokia/诺基亚105139.00诺基亚26104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金口木舌 2017-07-17

苹果4S现在价格比较稳定的,现在16G的已经停产了,只有8G版的,最新报价2950元,建议你关注一下市场行情,了解市场价格之后再入手。价格请自行核实,来源网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