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数码器材 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松一下中央空调错误代码F27-01?有哪位清楚?

故障代码F27-01故障或保护动作室内机通讯异常主要故障及检查位置室内外连接电线及接线端子接触不良,确认室内机P板的对应室外机地址,确认室内电源,确认室外机P板供电SW。请问各位高手们有什么办法解决吗?我是按了遥控器上的高级版的设定键(白色),将下面一行改为了001(好像是设定地址),然后就是失灵请问有什么办法?找客服就算了吧....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07-17

长沙中央空调维修保养以下几家公司专业约克中央空调保养维修中心地址:五一大道629号湖南平和堂商务楼12B层12B04格力中央空调清洗维修服务地址:芙蓉区芙蓉广场地铁2出口松下中央空调保养维修中心地址:开福区三一大道132号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7-07-17

格力风管机一拖二价格表,
1、格力中央空调Free系列风管机一拖二,型号为GMV-F50P,参照价2399,
2、格力中央空调变频风管内机一拖二,型号为GMV-NHR25PL,参照价2699,
3、格力中央空调Free系列风管室内机一拖二,型号为GMV-F25P,参照价1750,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

路漫漫 2017-07-17

Panasonic/松下master系列中央空调室内机暗藏管道式参照价4320松下中央空调传奇V系列1匹机CS-A9D0A22暗藏管道式参照价3580中山地区松下中央空调MASTERII变频多联一拖多管道参照价4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