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数码器材 1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佳通G502手机手机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做?有哪位高手晓得?

我设了开机密码很长时间没关过机可是我忘了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7-07-17

1、首先,打开OPPO手机自带的手机管家,点击【权限隐私】,进入【程序加密】
2、默认是没有开启【应用加密】,点击进入就可以选取自己想要加密的应用程序,假如相册加密的话,就选取相册机密
3、选取好需要加密的程序以后,点击下方【开始加密】,然后需要我们绘制加密图案,用来开启加密,并且还需要设定忘记密码安全重置问题

其他回答(共4条)
雨台2011 2017-07-17

首先您可以通过回答问题解锁:当输入错误图形5次后,需在30秒后才能重新输入,假如确实忘记了,可以点显示屏右下角的“忘记了图案”,此时依照问题输入正确的答案即可解锁,解锁后需重新设置图形锁。假如您设置的问题的答案也忘记了的话,您需要带手机到步步高售后服务中心进行解密。

爱最美吧 2017-07-17

在解锁界面毫不客气的连续输入错误,貌似是五次之后手机就会锁定,这时候在解锁的右下角你就能看见“忘记密码”了。点击忘记密码,手机就会提示你登录小米账号,联网登录后你就可以重置手机密码啦!你也可以在电脑上面安装一个刷机精灵,在实用工具里面早到屏幕解锁,解锁就可以了。

跟我走世界 2017-07-17

你是那里的朋友?你可以到客服服务部求助,把机器的软件升一下版本,你的密码就会回复到初始密码了,不过缺点是你手机内的之前设置和存储信息也随之倍刷掉。直接解锁?不大可能

蝴蝶效应 2017-07-17

题主好,假如是密码忘记的情况可以选取进行刷机,可以下载一个刷机精灵,然后把你的手机开机,连接到电脑上,找到里面的使用工具,里面有一个清除锁屏密码的工具,非常的使用,单击即可使用。但一定要确保你的手机应经正常的连接了。实在不行就只能请专业人员进行维修了。期望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