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数码器材 1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美男里到底分别用的是什么型号的手机?有没有网友了解?

颜色我都知道。可是是什么型号?有些人说是s3650c,有些人也说s3650w,有些人又说三星s3650c的升级版SCH-w900.更有些人说是F339,到底是哪一个?我搞混了。然后哪一个是3G,哪一个又是2G?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7-17

手机索尼m35h边框侧面螺丝型号是:
1.型号M35h手机类型智能手机,3G手机上市时间2013年网络制式GSM,WCDMA(联通3G)手机频段WCDMA(联通3G),GSM850/900/1800/1900手机外形直板触摸屏电容屏,多点触摸通话时间18小时53分待机时间734小时外壳颜色黑色,白色,红色期望可以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7-07-17

题主好,三星手机展示架,型号:XYH,材质:亚克力ABS报价:497.50元三星手机展示架,规格:1060*455*120mm报价:165.00元三星手机展示架,型号:257800,材质:亚克力报价:1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精灵VS小熊 2017-07-17

手机防辐射贴没有用,不能起到防辐射的作用。要防止辐射,就得把手机装在金属盒子里,那才有效果,这种盒子一类的东西,实际上是手机屏蔽,手机屏蔽盒,手机屏蔽袋。不过,这种情况下,手机已经无法接通,由于辐射的电磁信号被屏蔽了。这就是反过来证明那些所谓的手机防辐射贴是没有用的,以此为由头销售防辐射贴,属于欺诈行为。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远山牧歌 2017-07-17

题主好,美国iBottle运动水壶一款专为iphone6设计的功能性运动水壶。储物盒杯底、舒适的运动款提手、手机太空仓更好的保护你的iphone,精准的插口预留位置。虽然手机可以承受沸水的热度,不过手机放在里面可能会影响手机的散热。为了手机请不要在其中加入沸水,或者加沸水的时候不要放入手机。水壶为iphone6专用水壶,其它型号手机均不适用,期望能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