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数码器材 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诺基亚E72E72i好用吗特别是用过E63的说说?谁能够指点一下?

外观:直板原来用E63感觉非常好用待机时间长反应快声音也还行。我对手机也没啥特殊要求,但是丢了,本人很伤心。于是又想盯上了E72E72i请问哪个性价比高?我要待机时间长的,反应快的,声音大好听些的,小毛病不多质量好的,别整天死机什么的。亲身感受给分,复制粘贴没分

被采纳
扬风帆 2017-07-17

诺基亚E63是诺基亚公司于2008年推出的一款采用了Symbian9.2S603.1操作系统,并且配置了QWERTY全键盘的3G、智能、商务手机。诺基亚E63机身厚度仅为10mm,配备了一块2.4英寸1670万色的Q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屏幕下方的QWERTY全键盘更凸显其商务风格,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便利。预装了移动VPN(个人虚拟网)以及“邮件精灵”等商务功能。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7-17

诺基亚E66学生机,经典诺基亚机型,音乐智能约186诺基亚N86800万像素,滑盖手机约199诺基亚N97MINI滑盖,3G手机约38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很帅的人儿 2017-07-17

1诺基亚C2-03参照报价:RMB4502诺基亚C2-05参照报价:RMB3903诺基亚C2-07参照报价:RMB5604诺基亚E66参照报价:RMB9165诺基亚X3参照报价:RMB7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