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数码器材 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诺基亚c5-01好么?谁说一下?

被采纳
morning 2017-07-17

1诺基亚C2-03参照报价:RMB4502诺基亚C2-05参照报价:RMB3903诺基亚C2-07参照报价:RMB5604诺基亚E66参照报价:RMB9165诺基亚X3参照报价:RMB7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信阳市要找诺基亚的专卖店,我可以提供几个:1诺基亚旗舰店地址:信阳市浉河区2诺基亚司马光东路店地址:光山县其他光马路口种子公司对面3诺基亚专卖地址:信阳市平桥区4诺基亚苹果三星授权维修中心地址:信阳市商城县5高顺通讯诺基亚专卖手机批发地址:信阳市光山县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狼外婆 2017-07-17

诺基亚Lumia1020EOS/32GBRMB1110诺基亚Lumia930联通3GRMB1800诺基亚Lumia92516GBRMB1070诺基亚Lumia1520RMB24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