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数码器材 1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CECT手机用了半年报废了?有人晓得吗?

我今年4月16日用1350元买的CECTE820手机,用了半年时间就报废了,修过一次,这次拿去修半个多月,对方直接告诉我不能修了,要我出钱换个新的,请问我大概要出多少钱,手机是不是有什么折旧率的,我是不是可以换其他型号或者其他牌子的手机.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07-17

刷机,看看有没有icloud锁。假如有的话。那这手机就是解不开了。没有锁的话。手机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龙猫 2017-07-17

长虹手机很少地方有得买的,不是很好用的,电池使用半年以后,就不好用了,刚开始真的是待机时间很长,后来就不行了,还是建议你买一些品牌手机,耐用很多的。

顾才梅liane 2017-07-17

锤子手机采用了前后双玻璃面材设计,侧边也采用了玻璃纤维,覆盖率达到了83%,可以说是一部全玻璃的手机。在核心配置上面,锤子手机配备了美国高通公司的骁龙801处理器,并且拥有4.95英寸JDI的全高清显示屏。价格是2480元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