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数码器材 1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金立A320手机的电池耐用吗?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房佳旭 2017-07-17

174.60Gionee/金立A320语音王商务翻盖手机男款双卡双待正品老人手机610.00Gionee/金立GN777安卓智能翻盖语音王双卡双待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流白 2017-07-17

1、金立v100亲情待机王,大字体大按键大声音超长待机
2、金立M3超级双卡待机王5英寸触摸大屏,超长分期付款
3、金立v1824000毫安大电池,移动3G,双卡双待
4、金立v183四核智能手机双卡双待移动4G
5、金立金刚手机超长待机王商务智能移动4G大屏
6、金立v185四核触屏智能手机超长待机王,移动3G
7、金立M5,高配版超长待机王4G智能手机
8、金立v188s四核智能手机,双卡双待,超长待机王移动4G
9、金立A350,语言王,GPS导航手机,超长待机

合格老公 2017-07-17

题主好,就我所知道的给你参照一下,金立E603,999元。金立V182智能触屏超长待机王。4000毫安电池手机双卡双待,8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beinila 2017-07-17

国产手机的待电时间可以滴,比诺基亚摩托索爱的都要长,真的,国产机特点就是待电时间长!要是说的玩,你还是放弃吧

vaseline 2017-07-17

题主好,金立a320手机还不错,金立a320手机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来电大头贴、来电铃声及来电视频识别,内置播放器,支持Mp
3、AAC、AAC+、MID、WAV、AMR等音频格式播放,同时L600可同步显示歌词,MP3播放快进快退,有普通、单曲重复、全部重复、随机播放四种播放模式、支持后台播放及歌曲下载和断点续传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