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环保检测 1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新家具除甲醛的方法有哪些?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07-17

1,甲醛易溶于水,对新家具可以用湿毛巾反复擦拭,可打开加湿器,将甲醛溶解水汽中;2,甲醛易挥发,可以买点活性炭,吸附新家具释放的甲醛;3,在屋里摆放绿色植物,如绿萝和仙人掌等,都有净化空气的作用;4,关注室内通风,稀释甲醛浓度;5,空气净化器可净化新家具释放的甲醛。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7-07-17

推荐成都绿尚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终以为客户创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己任,始终坚持走环保行业不动摇,潜心专注在室内环境治理,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还是用些靠谱的除甲醛方法吧。第一,先通风一段时间,通风是最方便,最省钱有效的方法之一。第二,养些植物,芦荟,吊兰,虎尾兰,以及仙人掌,听人说这些挺好就养了些,不知道有没有效果,不过养在家里看着还是很舒服的。第三,我又用了些除甲醛的材料,有玛雅蓝、活性炭,效果还真不错。第四,在新家具和地板上刷了些光触媒木质精油能把甲醛分解掉。用上面那些方法很有用的,过了几天房间就没有味道了。

河东狮 2017-07-17

办公家具除甲醛方法:使用植物吸收空气中的甲醛物质,这种方法经济实惠有简单,十分适合各类居家人士,不过针对清除甲醛,我们还是要选对植物种类才行,像我们常见的仙人掌、常春藤、芦苇、铁树都有很好的吸收甲醛的能力,可以作为辅助性甲醛清除工具。其次,像吊兰、虎尾兰等大叶面、香草类的植物对吸附甲醛物质也有很好的作用。办公家具除甲醛方法是使用化学物质之间相互作用以达到去除甲醛有害物质的方式方法,实际操作就是通过将不一样的化学试用剂固定放置或者喷涂在我们买来的新家具表面,使用化学反应具有针对性的特点,直接处理特有的甲醛物质,这种甲醛清除方法适用于中、低度甲醛污染,其优势是价格低廉,可针对家里的实际家具产品,也可以是家里的生活环境,短期内效果十分明显。不过,这种方法持续效果不长,个别化学产品有副作用。

嘻哈小子yo 2017-07-17

题主好:家庭装修除甲醛主要还是通风,或用茶叶、柚子皮、橘子皮、植物等放在各个房间除异味。也可以挑选一些高科技的除甲醛产品,它能去除新装修房、新家具等散发出的甲醛和有害气体。网上介绍的和绿牌“光触媒”可以除90%以上的甲醛,苯、氨、有毒有害气体。而且功效持久可达五年以上,你也可以去试试。期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