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环保检测 1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请问各位亲装修后怎么样除甲醛?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吴崖子 2017-07-17

专业装修除味公司,速优环保科技最好,速优光触媒快速除甲醛,速优环保,新居装修好后,一定要关注甲醛污染!新居除甲醛的方法其实很多,现在有一种新的产品:“馨品净硅藻矿晶”,除甲醛效果非常好,效果远超活性炭!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7-07-17

怎么才能快速消除甲醛:
1.多通风,通风最省钱有效,装修后一定要多通风;
2.可以用物理吸附的方法作为辅助,最好用的吸附材料比如纳米活矿石、活性炭等,用量可以依照室内装修情况和面积来做选取。
3.养些植物如绿萝、铁树等植物对甲醛有微量的吸收效果。
4.在木制家具地板上喷上草本迪亚林,可以快速分解甲醛,除掉甲醛

班赞悦 2017-07-17

你好新房装修后除甲醛的方法
1、乳胶漆吸收法使用乳胶漆来吸收并分解甲醛,是一种全新的理念;通过独特的配方,选用对甲醛具有吸附和分解作用的特殊分子基团的乳液,实现对居家空气的净化。使用化学反应消耗掉空气中的游离甲醛,生成对人体和环境都无害的水分子。缺点:乳胶漆是被动吸收并分解,甲醛的释放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持续时间长达几年甚至几十年,房间能吸附家具、地毯、油漆等中的甲醛只是很少的一部分。新房装修后除甲醛的方法
2、活性炭吸附法固体活性炭具有孔隙多的特点,对甲醛等有害物质具有很强的吸附作用,活性炭的颗粒越小吸附效果越好。不过,活性炭只是被动的吸附甲醛等有毒有害的气体,假如空气不流通等于摆设,市场上类似碳包、碳雕等只能吸附房间中摆放位置的那一部分。况且,活性炭吸附到一定程度后就会达到饱和状态,也就不能继续吸附甲醛,需要进行频繁更换,不建议使用。新房装修后除甲醛的方法
3、空气净化器法空气净化器算是较为科学的一项净化技术,可以净化各种有害物质,并且无二次污染,在消费水平日益提升的今天,受到过人们的青睐。然而,并不是用了空气净化器就无污染,净化器也只是一定程度上的净化了室内的空气并不能从甲醛释放源解决甲醛问题。另外,不同产品有不同的效用,净化效果好的净化器价格也会相对较高,不同产品的使用年限也有所不同。新房装修后除甲醛的方法
4、光触媒净化法光触媒具有杀菌、除臭、防污、亲水、防紫外线等功能,不过其只能净化空气中游离的甲醛不能从根源解决甲醛超标的问题。不过,市面上此类产品良莠不齐,劣质产品效果较差,并且光触媒施工需专业人员,因此在购买时需挑选好品牌。据光触媒行业领先品牌利斯特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选取光触媒产品时,首先需要厂家提供带有CMA标志的灭菌检测、有害物质降解和无毒实验报告,然后再通过感官鉴别方法判断产品的品质。

wifi危险 2017-07-17

装修后除甲醛是件让人觉得非常麻烦的事情,总觉得甲醛一直是存在的,让人觉得很痛苦啊。用以下方法可以除甲醛,你可以了解下啊。1一是合理确定装修方案。特别是房间的地面材料最好不要大面积地使用同一种材料,合理计算房间里大芯板的使用量。2二是新居装修好后三个月到半年后入住,并在新居(包括家具)里摆放些菠萝、柠檬,定时煮煮醋、有条件的可以用是视醛净和和活性炭一起祛除甲醛效果迅速,去除装修污染效果很令人惊喜,主流的装修工程队都用的这个,最后再请专业的环保部门为爱居做一次严格的检测,确认万无一失后可放心入住了。3三是严格掌握装饰和装修的材料质量。购买复合地板、大芯板时要把甲醛释放量作为选取的主要条件。4四是适当延长入住时间,有条件的应该尽量让室内通风一段时间再入住,使室内甲醛尽量释放。打了这么多字,手都酸了,期望得到亲的认可,亲的认可会成为我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