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水电改造 21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光纤入户室内布线怎么解决?有没有人知道?

我家楼下说漏水,经过给管线试压打压7.5,12小时后压力掉了0.6个,哪位大神给说说管线漏水不?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7-17

LIU在电气设计中表示的是综合布线中的光纤连接设备。LIU就是LightguideInterconnectionUnit的缩写。例如:4芯光纤通过LIU变成了1芯1芯的,方可以进光纤配线架。期望可以帮您的。

其他回答(共4条)
遥远的ta 2017-07-17

FTTH光纤入户辅件综合布线材料夹板拉钩光缆架空支撑铁5元机10英寸弱电箱多媒体综合布线箱配线箱钢板材料墙挂式230元机柜10英寸弱电箱多媒体综合布线箱配线箱钢板材料墙挂式39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

记下你的本 2017-07-17

综合布线设计方案:
1.工作区子系统工作区布线子系统由终端设备到信息插座的连线(或软线)组成,它包括-连接器、连接跳线、信息插座;信息插座有墙上型、地上(防水)型、桌上型等多种;标准有:RJ-
45、RJ-11及单、双、多口等结构。
2.水平布线子系统水平布线子系统将电缆从楼层配线架连接到各用户工作区的信息插座上,通常处于同一楼层之上,可以采用3类、5类或超五类4对屏蔽/非屏蔽双绞线;3类、5类及超五类双绞线都是由4对24-AWG的对绞铜线组成;3类线在10MBPS应用时无误码传输距离为100米、16MBPS时为50米;5类线在155MBPS时可传输80米、在100MBPS时为100米;超五类在155Mhz时传输距离可以达到100米,速率更高时可采用光纤。为了满足高速率数据传输,数据传输选用普天超5类四对UTP双绞线,由于所用的数据线均采用了超5类UTP双绞线,因此对学院校园网而言,超5类UTP双绞线布线时的带宽和传输速率能满足武威职业学院校园网楼宇内信息点要求的100M接入,超5类布线与垂直干线一起使用,为带宽应用程序提供完全的端到端布线具体措施,适用于网络的扩展及升级,成本底维护费用少。
3.垂直干线子系统(RISERBACKONESUBSYSTEM):指各搂层配线架与主配线架间的干缆:可以为大对数双绞线、光缆也可以二者混用;其主要功能是将主配线架系统和各楼层配线架连接起来。
4.布线柜子系统(RACKSUBSYSTEM):由楼层配线架组成,其主要功能是将垂直干缆与各楼层水平子系统相连接,布线系统的优势和灵活性主要体现在布线柜子系统上,只要简单的跳一下线就可完成任何一个结构化布线系统的信息插座以对任何一个智能系统的连接,极大的方便了线路重新布局和网络终端的重新调整;光纤连接时,要用光纤配线箱,箱内有多个ST或SC连接器安装口;其线路弯曲设计符合62.5/125μM多模光纤的弯曲要求,光纤接头采用ST或SC型,由陶瓷、塑胶、不锈钢等材料制成,光纤藕合器可做为多模光纤与网络设备或接线装置上的连接,配线架和光纤配线箱通常设在弱电井或设备间内,用来连接其他子系统,并对它们通过跳线进行管理。
5.设备间子系统(EQUIPMENTSUBSYSTEM):设备间子系统由主配线架和各公共设备组成,它主要功能是将各种公共设备(如:计算机主机,PABX、各种控制系统、网络交换设备等)与主配线架连接起来,该子系统还包括雷电保护装置。
6.管理子系统(ADMINISTRATIONSUBSYSTEM):一个完整的布线系统工程应该包括:工程设计图纸、施工记录、测试报告、使用说明等材料,对这些材料进行整理归档交由用户保存以备系统的使用和维护。对于学院校园网而言在设计方案中,将各个楼层的信息点通过PVC管槽走墙边通向各个楼层的配线机柜,机柜里放置普天超5类24口配线架,对各个信息点的接头进行跳线配置,再通过配线架与交换机相连。采用普天超5类24口配线架(由安装板和超5类RJ45插座模块组合而成),可安装在19“标准机架上,只占用1U空间,占用地方小,搬运迁移方便。插座正面是标准的RJ45插座,端口性能达到超五类性能的要求,屏蔽性能完全符合标准要求。数据主干光缆的端接采用普天抽屉式12端口光纤分线盒。超5类系列跳线在设备间用于连接配线架到网络设备端口,在终端用于连接墙面插座到终端设备的计算机网络接口。
7.建筑群布线子系统建筑群子系统将一栋建筑的线缆延伸到建筑群内的其它建筑的通信设备和设施。它包括铜线、光纤、以及防止其它建筑的电缆的浪涌电压进入本建筑的保护设。在学院校园网综合布线设计方案中各楼间的距离都超过了100米,而当计算机数据传输距离超过100米时,用光纤作为数据主干将是最佳选取,并具有大对数电缆无法比拟的高带宽和高保密性、抗干扰性。因此各楼间的连接采用普天6芯多模室内光缆,支持数据信息的传输。在校园网综合布线设计方案中将使用光纤把各新综合教学楼、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餐厅、学生宿舍楼互联。并集中于校园网网络中心。其敷设方式室内采用金属桥架,室外采用暗埋深沟填铺的方式进行。在设计中进入主设备间的所有光纤、大对数电缆、电信电缆都采用金属桥架或钢管进行硬件保护,同时采用IDC线对保护器对铜缆予以电气保护,防止人员和设备免遭外部电压和电流的伤害。

风雨飘摇 2017-07-17

题主好,据了解光纤入户室内布线的解决方法用光纤走线(明线或暗线)在选定的墙上安装86型光纤插座面板(明装或暗装),通过面板接光猫,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7-17

推荐:郑州惠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由于该公司所有人员都经过全面的布线工艺、焊接工艺、布线流程、检测流程的专业培训,并且服务内容主要包括:
1、网络综合布线;
2、监控系统布线安装;
3、报警系统布线安装;
4、智能化小区布线;
5、楼宇对讲系统布线安装;
6、公共广播、背景音乐系统布线安装;
7、河南省内楼宇对讲、监控、综合布线工程维修、维保;
8、桥架安装;
9、光纤工程;
10、移动电信联通光纤入户、驻地网、信号覆盖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