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水电改造 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山东pvc穿线管厂家最好的是哪个?有什么要注意的?

装修进入到厨房部分,请问在做厨房水电装修时要注意一些什么样的相关事宜?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7-07-17

还是给你一个参照吧,例如,山东潍坊pvc管、16-40扩口PVC穿线管,报价:1.68元。pvc穿线管,电工套管,工程专用管,报价:5.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7-07-17

PVC好用穿线管、电线电缆管,山东济南PVC实壁管,报价:7.50元。山东济南生产pvc穿线管,报价:0.5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放飞梦想吧 2017-07-17

家庭装修使用的标准穿线管,采用PVC穿线管即可。具有有这些优势:1,质地较软,方便剪切;2,不易燃;3,价格低廉。PVC穿线管:全称“建筑用绝缘电工套管”。通俗地讲是一种白色的硬质PVC胶管,防腐蚀、防漏电、穿电线用的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