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水电改造 1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结构化综合布线系统中的干线子系统是指什么?麻烦详细说一下。

rc延时电路图不知道哪位有的?找一份谢谢

被采纳
阙里 2017-07-17

统合布线系统是指按标准的、统一的和简单的结构化方式编制和布置各种建筑物(或建筑群)内各种系统的通信线路,包括网络系统、电话系统、监控系统、电源系统和照明系统等。由此看来综合布线系统是一种标准通用的信息传输系统。施耐德的Actassi综合布线系统,Digilink综合布线系统,VDIBox智能信息布线箱,这些是施耐德综合布线的产品。(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07-17

光纤综合布线就是为了顺应发展需求而特别设计的一套布线系统。对于现代化的大楼来说,就如体内的神经,它采用了一系列高质量的标准材料,以模块化的组合方式,把语音、数据、图像和部分控制信号系统用统一的传输媒介进行综合,经过统一的规划设计,综合在一套标准的布线系统中,将现代建筑的三大子系统有机地连接起来,为现代建筑的系统集成提供了物理介质。可以说结构化布线系统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现代化的大楼的成败,选取一套高品质的综合布线系统是至关重要的。

阿桂园丁 2017-07-17

综合布线系统分为六个系统:
一、建筑群连接子系统;
二、设备间子系统;
三、干线(垂直)子系统;
四、管理子系统;
五、水平子系统;
六、工作区子系统。

老余 2017-07-17

结构化布线系统是一个能够支持任何用户选取的话音、数据、图形图像应用的电信布线系统。系统应能支持话音、图形、图像、数据多媒体、安全监控、传感等各种信息的传输,支持UTP、光纤、STP、同轴电缆等各种传输载体,支持多用户多类型产品的应用,支持高速网络的应用。综合布线系统的标准目前,各国生产的综合布线系统的产品较多,其产品的设计、制造、安装和维护中所遵循的基本标准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美国标准ANSI/EIA/TIA568A/B:《商务建筑电信布线标准》,ANSI/TIA/EIA568-A至A5,以及ANSI/TIA/EIA568-B.1至B.3。另一种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ISO/IEC118
01:《信息技术----用户房屋综合布线》。现在该标准有三个版本:ISO/IEC11801:19
95、ISO/IEC11801:20
00、ISO/IEC11801:2000+。上述两种标准有极为明显的差别,如从综合布线系统的组成来看,美国标准把综合布线系统划分为建筑群子系统、干线(垂直)子系统、配线(水平)子系统、设备间子系统、管理子系统和工作区子系统6个独立的子系统。国际标准则将其划分为建筑群主干布线子系统、建筑物主干布线子系统和水平布线子系统3部分,并规定工作区布线为非永久性部分,工程设计和施工也不涉足为用户使用时临时连接的这部分。我国原邮电部于1997年9月发布通信行业标准《大楼通信综合布线系统》(YD/T926.1-3),该标准非等效采用国际标准化组织/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ISO/IEC11801。在制定行业标准时,对国际标准中收录的产品品种系列进行优化筛选,同时参照了美国ANSI/EIA/TIA568A,并依照我国实际情况予以吸收和完善,它的组成和子系统划分与国际标准是完全一致的。由此看来我国通信行业标准既密切结合我国国情,也符合国际标准,它是综合布线系统工程中应该执行的权威性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