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水电改造 1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家庭水电安装知识?有没有网友晓得?

谁懂些家庭水电安装知识,分享下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07-17

富阳市鸿达水电安装有限公司口碑很好的,以及富阳市隆城水电安装有限公司。这两家口碑都还不错。而且安装服务挺到位的,后期有问题也可以给顾客重新检查。水电安装是家庭装修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水电安装也是一个技术活,在做水电安装以前还要依照个人需要所相关的水电改造工程,这在水电安装知识当中也是一个重点。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7-07-17

水电工入门书籍很多的。我给你列几本关于水电工入门的书籍吧:《水电工快速入门》、《水电工技能快速入门》、《水电工实用手册》、《电工快速入门图解》、《水电安装工程预算与定额》、《电工口诀》主要介绍电工在日常作业中应该掌握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主要内容包括电工应该掌握的基础知识、电工应该掌握的电子基础知识、电工常用工具使用及关注事项、电工常用仪表使用。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7-17

水电安装是家庭装修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水电安装也是一个技术活,在做水电安装以前还要依照个人需要所相关的水电改造工程,这在水电安装知识当中也是一个重点。水电安装是个大学问,它直接关乎到家庭安全隐患的问题,因此在做水电安装之前很有必要对水电安装基础知识做一个详细的了解,这也是对家人的另一种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