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水电改造 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电表箱规格尺寸是多少的?哪款值得信赖的

想了解电表箱规格尺寸是多少的?有没有哪位师傅知道啊

被采纳

电箱电表箱装饰画价格有这些:电表箱装饰画,遮挡配电箱挂画,可推拉客厅现代壁画无框水晶价格为57.60元电表箱装饰画,电盒配电箱可推拉遮挡挂画电源箱壁画,客厅空气开关画价格为200元电表箱装饰画,无框画推拉式水晶挂画小希阿树宽40X高30(横版)可覆盖30X20电箱价格12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7-07-17

水晶电表箱装饰画的价格不贵100元就能买了。水晶简约配电箱客厅餐厅遮挡挂钟电表箱装饰画可推拉电表盒带钟表69元。无框电表箱装饰画配电箱推拉式客厅电盒卧室现代壁画简约水晶挂画79元。美斯凯电表箱装饰画推拉客厅现代配电箱水晶画液压无框画挂钟表69元。水晶欧式遮挡电表箱推拉式装饰画有框电源盒开关箱配电箱电闸壁画99元。

佘三金 2017-07-17

现在市场上电表箱轨道价格为217元上下。而且是推拉式电表箱,装饰画面,配电箱支持印上欧式画芯,还可定制尺寸。期望对你有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Fighting小雨点 2017-07-17

电箱电表箱装饰画价格有这些:电表箱装饰画,价格为57.60元电表箱装饰画,电盒配电箱价格为200元电表箱装饰画,宽40X高30(横版)可覆盖30X20电箱价格12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