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水电改造 1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节能节电器的价格是多少一个的?什么价位?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7-17

智能照明节电器,使用先进电磁调压及电子感应技术,对供电进行实时监控与跟踪,自动平滑地调节电路的电压和电流幅度,改善照明电路中不平衡负荷所带来的额外功耗,提高功率因素,降低灯具和线路的工作温度,从而达到优化供电目的。“保瓦博士”产品在确保灯具能够正常工作的条件下,给灯具输出一个最佳的照明功率,既可减少由于过压所造成的照明眩光,使灯光所发出的光线更加柔和,照明分布更加均匀,又可大幅度节省电能,节电率可达20%-40%。它可在照明及混合电路中使用,适应性强,能在各种恶劣的电网环境和复杂的负载情况下连续稳定地工作,同时还将有效地延长灯具寿命和减少维护成本。针对不同的工作场合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7-07-17

题主好,智能路灯照明节电器具有环保无污染、耗电少、光效高、寿命长等特点,由此看来LED路灯将成为节能改造的最佳选取。
1.整个灯具采用高导热系数铝合金作为散热主体;
2.表面采用氧化喷塑处理工艺,耐腐的同时确保散热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智能路灯节电器价格是25元,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具有非常明显的节电的效果,对于感性电器设计效果可达50%,特别对于空调其它电器可达35%,节电效果比原节电率20%提高10%,通过专业技术人员反复测试和购买者多次试用的实践证明:可以现场用仪表钳表测试也该产品明显的节电效果,使用时间越长效果越好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你好明天555 2017-07-17

题主好,温州节能灯价格是49元,节能灯泡85w的一个小时需要消耗就是0.085度,优质节能灯与普通白炽灯相比,在达到相同照度情况下,是白炽灯效率的5倍,寿命是白炽灯的8倍,节电率高达80%,节能灯泡85w的一个小时需要消耗电量是非常的小的,并且寿命还很长。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