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维权投诉 1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我家一楼敲了烟道不影响任何人装修期间物业找麻烦就停水停电?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7-07-17

装修拆除合同范本甲方:乙方:经过甲乙双方的协商,就甲方的的旧房装修过程中的屋内拆除事宜,达成有这些协议:甲方全权委托乙方对屋内甲方所指定的但不限于地砖、墙砖、壁纸门窗及屋内杂物等所有项目的拆除及所产生垃圾清运工作;实际拆除范围(内容或项目)有这些:房屋内所有甲方指定的拆除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项目:地砖、墙砖、壁纸、卫生间隔墙、厨房灶台、烟机灶具、门窗(包括窗台的门连窗,不包括阳台的塑钢窗与钢窗、防盗门及每个窗户外的铁保护罩)等项目负责拆除期间所产生的所有垃圾的清运至物业指定的垃圾存放地点及垃圾的外运工作;工程期限:协议工期:个工作日开工日期:(实际开始拆除时间由甲方的安排)完工日期:工程费用:拆除费用为:(小写:xxx元人民币),此价为包死价,此价格包括了拆除期间所产生的任何费用,期间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增加费用;甲方在乙方完成墙地砖拆除的70%时,甲方支付乙方30%的工程费用,其余工程费用等拆除验收合格后一次性支付给乙方;甲方承诺:
1、屋内所有甲方同意可以拆除的东西,除了现有的煤气热水器、煤气罐及电闸等以外均归乙方所有;
2、工程验收合格后,将剩余工程费用一次性支付于乙方;乙方承诺:
1、乙方在签订合同后,应将施工人员名单报给甲方,包括但不限于姓名、性别、年龄、联系电话等。
2、无条件听从甲方的一切的合理安排,拆除达到甲方满意为止;
3、及时将拆除过程中所产生的垃圾收集并运送到甲方指定的垃圾堆放处,并干净整齐的堆放;同时确保将其及时外运,不得影响小区的环境;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乙方负责;
4、最后将屋内打扫干净,不留有任何的垃圾;
5、屋内的问题乙方已充分了解,在拆除过程中若拆除项目有所变动,乙方无条件服从甲方的安排,乙方不得以任何借口推脱或拒绝,不得以此为理由要求增加费用;
6、拆除过程中可以合理使用水电等,否则浪费部分将从工程款中扣除;
7、不得损坏主体结构,否则,所产生的任何后果由乙方承担;
8、不得扰民及污染环境,每日十二时至十四时、十八时至次日八时之间不得从事敲、凿、刨、钻等产生噪声的工作,否则,由此引发的任何后果由乙方全部承担;乙方可依照社区要求的工作时间,合理安排工程施工进度及拆除顺序;
9、期间因进行拆除造成相邻居民住房的管道堵塞、渗漏、停水、停电等,由乙方承担修理和损失赔偿的责任。
10、如物业要求办理出入证等事宜,乙方负责办理,费用由乙方出;
11、确保墙体(包括但不限于承重墙及非承重墙)的安全,不能有开裂现象,否则,由此引发的后续工程费用由乙方承当;
12、施工过程中,乙方应当遵守施工安全操作规程,负责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和消防措施,保证人员安全,防止甲方房屋和其他财产的损失。乙方在施工中不得侵占公共空间,不得损害公共部位的设施。拆除期间由乙方人员所引发得的所有民事、刑事责任由乙方承担。
13、施工中严格执行施工规范、质量标准、安全操作规程、防火规定,安全、保质、按期完成本协议约定的工程内容。
14、乙方施工中应负责施工过程中所有施工人员的安全,施工中乙方施工人员出现的任何人员的伤亡由乙方负责。
15、乙方施工过程中造成的施工现场内及非施工现场内的人员的伤亡,由乙方负责。
16、未经甲方允许不准将与施工人员无关的其他任何人员带入施工现场。违约责任
1、一方当事人未按约定履行协议义务给对方造成损失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因违反有关法律规定受到处罚的,最终责任由责任方承担。
2、一方当事人无法继续履行协议的,应当及时通知另一方,并由责任方承担因协议解除而造成的损失。
3、甲方无正当理由未按协议约定期限内支付款项,每延误一日,应当向乙方支付给甲方本协议工程造价金额5%的违约金。
4、由于乙方责任延误工期的,每延误一日,乙方支付给甲方本协议工程造价金额5%的违约金。附则
1、本协议经甲乙双方签字后生效。
2、本协议签订后工程不得转包。
3、因不可归责于双方的原因影响了协议履行或造成损失的,双方应当本着公平原则协商解决。
4、本协议履行完毕后自动终止。
5、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应;甲方(签字):乙方(签字):身份证:身份证:电话:电话:日期:日期: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7-07-17

1,物业公司不退还装修押金的,业主可以去当地房管局物管科反映。2,装修押金是在装修的时候物业管理公司要收取的装修保证金,在业主装修完毕经物业公司检查合格,在一定时间内返还给业主。3,任何人(包括业主)假如改变原户型承重结构墙或损害小区公共设施,物业公司都有权且应该给予制止,已经造成损失的要照价赔偿。所谓的“装修押金“就是物业公司为了缓解自己的资金压力,向业主的乱收费。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小李子 2017-07-17

装修押金是在装修的时候物业管理公司要收取的装修保证金。在业主装修完毕经物业公司检查合格,在一定时间内返还给业主。任何人(包括业主)假如改变原户型承重结构墙或损害小区公共设施,物业公司都有权且应该给予制止,已经造成损失的要照价赔偿。这本来就是物业管理公司应尽的职责。由此看来所谓的“装修押金“就是物业公司为了缓解自己的资金压力,向业主的乱收费。现在有些地方已经明令禁止物业公司收取装修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