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家居风水 146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天医位放哪比较好?哪位能够说说看?

天医位放哪比较好?摆放方法是什么?有什么需要讲究吗?注意事项有哪些?有什么是禁忌的?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7-17

主卧方位风水卧室当然是以头最重要,这就要看床头落在全屋的那一个宫里面了;厨房就要看炉灶和来水的方位在那一个宫位了。第二个方法比较实用,也就是“一物一太极”的方法了。主卧是天医财位,可以地方放钱箱聚财,放电视的墙角摆放大圆石头制作人造靠山保家人身体平安,客厅沙发到达位置六煞桃花位,利人缘桃花,优化人际关系。

其他回答(共4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7-17

合肥滨湖新区搬家公司比较好的有:
1.合肥滨湖新区皖军搬家公司,从事家庭搬家、单位搬迁、家具拆装、长途搬家,行一条龙合肥搬家公司服务,方便、快捷。地址:烟墩乡紫云路
2.合肥好运搬家公司,是一家大型搬运公司,配备先进,服务好。地址:蜀山-安医附院。

上官迪腾 2017-07-17

广东阻燃棉门帘哪比较好的有:简居·门帘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东路303附近富豪居门帘地址:惠州市惠城区甲子路129-6附近

彩色冰块 2017-07-17

不论东西命卦,以位于西南大门起伏位,即坤为伏位,正西兑为天医乃上吉位,利少女,利聚财安康;西北乾为延年乃上吉位

保险的风水禁忌:
1.保险柜应该按照八宅放在天医财位上,起到聚财的作用。
2.天医财位要依照房间的坐向看,你假如不懂,就用指南针测量一下你的入户门朝哪个方向然后告诉我,我帮你看一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