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数码器材 16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小米3手机的TD移动版支持2G移动卡吗?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小米3手机的TD移动版支持2G移动卡吗?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7-07-17

小米红米2A增强版白色移动4G手机双卡双待500小米手机4c高配版全网通灰色1499小米红米Note2移动版白色16GB73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7-07-17

小辣椒红辣椒XM-T移动4G手机双卡智能手机分期付款小米红米2a499元中移动Xiaomi/小米红米Note3高配版双4G手机117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五月的天 2017-07-17

小米红米Note3高配版/全网通,移动3G(TD-SCDMA),联通3G(WCDMA),电信3G(CDMA2000),联通2G/移动2,1250小米红米3标准版/全网通,移动3G(TD-SCDMA),联通3G(WCDMA),电信3G(CDMA2000),联通2G/移动2,8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