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数码器材 12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小米手机怎样连接wifi?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小米手机怎么连接wifi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7-07-17

题主好,建议你在电脑上安装小米手机助手,来让手机连接电脑。安装成功后,会自动安装驱动的。小米手机助手,轻松实现以下功能:A.共享PC网络;B.安全备份;C.升级MIUI系统;D.下载游戏和应用。安装方法:下载安装包到电脑端→运行→手机连至电脑。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7-07-17

前些年用电线连接易拉罐做为天线接收音视须信号,道用过,现在手机wifi信号是无线接收,易拉罐不可以增强手机信号的。

晨钟暮鼓 2017-07-17

以小米智能插座为例,实际措施是:首先,我们的手机要连入小米路由器下的WiFi,打开手机端的小米路由器App,找到智能设备,点进去之后就可以自行添加插座这个设备。小米智能插座支持一键快连小米路由器,我们只需要在App上点击“路由快连”即可。小米插座的蓝色指示灯会出现闪烁,当长亮之后即代表适配成功。设备适配成功之后,我们可以在小米路由器App的智能设备列表中,找到“智能插座”,点击即可进行管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