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数码器材 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苹果手机如何越狱?哪位晓得?

苹果手机如何越狱?

被采纳
初秋 2017-07-17

iphone还原分为三种还原所有设置:也就是还原iPhone的所有设置,例如appleID、wifi密码等抹掉所有数据和设置也就是抹除设置加上iPhone里的数据,例有这些载好的电影、App等还原网络设置就是还原运营商、wifi等设置越狱后不能在手机里直接恢复出厂设置,否则会变成白苹果。也就是在关机后和在开机时一直停在开机状态,屏幕有个小苹果标志,并且进不了系统,需要将手机恢复到以前未越狱的状态,方可以恢复出厂设置,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群岛 2017-07-17

题主好,苹果6手机是有指纹锁的,苹果手机自从iphone5s手机开始就添加了指纹识别模块。而且iphone6手机的指纹识别模块比iphone5s手机更好。期望我的回答能够给您带来帮助。

清风清羽 2017-07-17

题主好。苹果4的添加黑名单的方法:ios6系统的手机没有越狱是没有黑名单的。要是ios7的系统。手机上会有个黑名单功能的。你看下你的手机系统。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湛蓉蓉 2017-07-17

1.要想把IPAD连接到电脑上面传程序和视频,首先要在电脑端下在苹果的专用连接软件ITUNES,(ITUNES可以在苹果官方网站上下载)下载成功运行后,连接IPAD到电脑上,就会提示连接了。假如不下载ITUNES链接上电脑则显示的是充电状态。
2.启动Itunes同步软件,通过Itunes上传文件到IPAD里。点击同步按钮,同步到ipad,在线定期升级更新程序了。铃声设置等也是在Itunes,实施,假如你越狱了可以用91等手机平台,原理和Itunes是一样的。
3.假如需要下载苹果APPSTORE上的免费软件和游戏还需要注册一个ITUNES帐号,按照步骤一步步执行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