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数码器材 1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手机摩托罗拉v3i与诺基亚6131手机买哪个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想买台手机,请教机友们是买摩托罗拉v3i好、还是买诺基亚6131好呢它们的优、缺点和价格哪个更有优势谢谢!请毒龙先生抽空也给点意见.谢谢!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07-17

1摩托罗拉翻盖手机1200参照报价:RMB10992摩托罗拉XT788(锋丽)参照报价:RMB13503摩托罗拉MT788(Razri)参照报价:RMB16004摩托罗拉ME525+(Defy+)参照报价:RMB1180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7-17

手机性价比之王有以下几个品牌做的好
1、苹果iPhone(世界500强企业,1976年美国,多媒体时尚智能高端手机品牌,世界上市值最大的高新科技公司,苹果公司)
2、三星SAMSUNG(于1938年韩国,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全球消费电子领域龙头企业,全球电子产业的领导者,三星集团)
3、宏达HTC(台湾宏达HTC,最大智能手机代工厂商之一,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十大手机品牌,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4、摩托罗拉Motorola(世界500强,1928年美国,全球芯片制造/通讯行业的领导者,发明了第一款移动电话,谷歌-摩托罗拉公司)
5、诺基亚NOKIA(于1865年芬兰,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产品制造商,最大的通讯设备供应商之一,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蝴蝶效应 2017-07-17

摩托罗拉翻盖手机1200实际价格有这些:参照报价:RMB900主屏尺寸:2.4英寸主屏分辨率:240×320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电池容量:850mAh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绿色家园 2017-07-17

第一名:VertuConstellationMonogram价格:约7000美元诺基亚旗下的Vertu可以说是世上公认的奢侈手机品牌,该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为了庆祝Vertu成立十周年,该公司在今年4月推出ConstellationMonogram系列典藏版手机。和其他Vertu产品一样,ConstellationMonogram都在欧洲手工制作而成。机身采用不锈钢制作,机身背面采用压花真皮,全手工印制,仅对压花真皮进行防护处理的时间就长达四个小时。第二名:MobiadoStealth价格:1450英镑(约2875美元)受军用隐形飞机灵感激发,Stealth手机面板为整块铝雕刻而成,轻盈且坚固,屏幕嵌入整块切割防刮划的蓝宝石水晶。Mobiado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Stealth手机限量发行1200台。第三名:GressoSteel价格:3500欧元(约5500美元)航空不锈钢面板、蓝宝石镀膜屏幕,这就是由俄罗斯公司Gresso出品的Steel手机。和其他Gresso出品的手机一样,Steel机身其他部位采用树龄超过200年耐老化的非洲黑木。第四名:东芝CosmicShiner价格:4000美元东芝的CosmicShiner以其主流机型为模板,但有两个关键差别:面板上镶嵌14颗高品质钻石,以及限量发行1000台。第五名:诺基亚PeterAloisson版8800Arte价格:8.5万欧元(约13.4万美元)最耀眼的杰作当属这款由奥地利奢侈品设计大师PeterAloisson作品--诺基亚8800Arte。该机是在诺基亚8800基础上镶嵌总重超过21克拉的粉色、白色钻石。PeterAloisson还为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以及苹果的iPhone推出豪华版手机。第六名:苹果Amosu版iPhone价格:2万英镑(约3.96万美元)来自伦敦的著名设计师Amosu说,这是他第一次给iPhone披上豪华的钻石。这款钻石版iPhone售价近4万美元。另外,Amosu也为黑莓的Pearl和诺基亚的N95s推出相应的豪华版。第七名:克里斯汀迪奥(ChistianDior)手机价格:3500欧元(约5500美元)迪奥的第一款手机看起来像是圆滑的化妆盒,可以像一个小夹子一样随便夹在皮包、挂绳上。Dior手机入门级售价5000美元,其配有鳄鱼皮和640颗钻石的豪华版售价2.7万美元。第八名:豪雅(TAGHeuer)Meridiist价格:依照不同配置,从3400欧元到3900欧元不等(约5400美元到6200美元)瑞士运动手表厂商豪雅(TAGHeuer)将凭Meridiist涉足手机行业,Meridiist将在九月份上市。该机外壳由制表级不锈钢制成,430个零件全部在瑞士手工组装,另外该机背部采用深加工处理过的鳄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