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数码器材 1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lgkc550能看电子书吗?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meiliwa 2017-07-17

1、首先要悬着一款单片机进行学习,就像STC51单片机,或者比较流行的arduino。
2、买一块实验板。在买实验板的时候,可以顺便得到相应的电子书,上面有各种各样的简单实验。通过这些实验,你可以学习如何通过单片机来控制一个LED的亮灭。
3、学习电路驱动。假如你要控制大电流的负载,应该经过驱动电路,就像使用一些三极管、继电器组成的驱动电路。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7-07-17

1,韩国现代触摸高清mp5触摸屏mp4播放器参照价115.002,韩国现代V-S705-4G4.3寸触摸+按键Mp5MP4电子书TTS人声朗读功能参照价145.003,韩国现代T659触摸屏mp54.3寸可换电池mp4播放器紫光参照价250.00

小李子 2017-07-17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几个给你的参照下:1,韩国现代触摸高清mp5触摸屏mp4播放器参照价115.002,韩国现代V-S705-4G4.3寸触摸+按键Mp5MP4电子书TTS人声朗读功能参照价145.003,韩国现代T659触摸屏mp54.3寸可换电池mp4播放器紫光参照价25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