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数码器材 9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苹果手机丢了怎样办,怎么找回苹果手机呢?有谁清楚?

苹果手机丢了怎么办,怎么找回苹果手机呢?

被采纳
丁小妹 2017-07-17

苹果手机丢了怎么办,怎么找回苹果手机呢苹果手机定位“苹果”手机iPhone4丢了怎么办苹果手机定位苹果手机定位、专业无授权定位,推荐专业的团队联系QQ:9974 3935“虽然不少人都知道4S上有查找我的iphone这个功能,不过很多人以为只要对方把2G或3G的功能关了,把手机放到飞行状态上,你就找不到它了。其实不然,我会一步一步解释怎么设定查找我的iphone这个功能。 注册以后,你就可以在www. me. com网上找到你的手机在哪里,即使捡到的人换了SIM卡也能找到。 不过需要两个条件: 
(1)你安装了Mobile Me (中文叫:查找我的iPhone),并且注册,启动它,全部免费的- 苹果商店购买正版的 
(2)你有屏幕锁,密码最好不要4位数的简单密码,让捡到的不能进入系统,无法关闭的你Mobile Me功能,也无法偷看到你的信息。 在网上www. me. com 上登录后,查找到你的iPhone 4 并由GPS定位,告诉你详细位置 并且你可以进行: 
(1)用最高的音量闹2分钟,即使是静音模式,也照样闹。 
(2)你可以通过网上发送信息到你的iPhone 4 上,直接显示在屏幕上 
(3)删除你的手机里的所有资料,防止泄漏。 你在网上查查Mobile Me的介绍吧,由于我的iPhone 4 的Mobile Me是开启的。由于我用的都是正版软件,也没有越狱过。

其他回答(共4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7-17

APPLE/苹果iPhone6(64GB)全网通iOS8.0手机的报价为:3799APPLE/苹果iPhone6Plus(64GB)全网通iOS8.0手机的报价为:4488APPLE/苹果iPhone6Plus(16GB)全网通iOS8.0手机的报价为:41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AKB48love 2017-07-17

是的,基本上是苹果公司回收旧苹果手机翻新在卖,现在已经在网上出售了!苹果4最低只要499,不过回收价格在250,假如你有旧苹果手机可以去兑换兑换券再买苹果的翻新机!这样就能省些钱,不过买的苹果手机是二手的,外观有瑕疵,不过可以正常使用!!!望采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新丁丁丁 2017-07-17

上海苹果专卖店5s价格:25505s比较安全,使用上恶意软件也很少,并且手机丢了也有一定的几率找回来吧。虽然我没丢过,但确是一种保障。流畅流畅流畅,ios体验流畅。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福星高照 2017-07-17

APPLE/苹果IPHONE5S(16GB)iOS7.0手机2568APPLE/苹果IPHONE5S(64GB)联通合约版iOS7.0手机6726.57APPLE/苹果IPHONE5S(64GB)电信合约版iOS7.0手机688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