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数码器材 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大可乐3什么时候上市?有网友知道吗?

大可乐3什么时候上市?有手写笔么?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7-07-17

1.可以用喝完的的大可乐瓶子,先剪掉头——顺着瓶子向下剪到一半把上半个瓶子剪成一条一条,不要剪断,再把条往外向里面弄弯,在瓶底用剪刀戳个小洞,最后添些土,花盆就完成了。
2.用5张光盘就可以做一个很简单有很闪的花盆一张作底对称的刻穿四个两厘米长的和光盘厚度一样的小槽四张作边每张左边刻槽右边削成箭形下边也削成箭形四张里一张的箭穿到另一张的槽里这样四张就相连了削的时候关注规格使得能刚好一一卡住四张下面的箭形再穿到最后一张光盘的刻槽里这样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7-17

1、使用是抹布疏通厕所可找一段软管一头连好自来水另一头包好抹布插到下水管道里。打开自来水就可以了。原理是:自来水的压力大约有4Mpa是完全可以冲开你家的下水道的。记得不要让软管两头漏水,以保持压力最高呀
2、使用饮料瓶疏通买瓶大可乐回来先把饮料喝完再把可乐瓶口下方剪掉剪掉后把它倒着放在马桶里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几下就好啦。
3、通厕灵疏通在超市购买一瓶通厕灵,这个带有腐蚀性,需要小心,先导入热水在蹲厕里面,然后导入液体,导入的量需要看说明书。最后半个小时后用方法1的吸马桶的那个工具皮老虎来使用。
4、专业师傅来疏通假如文章讲述的各种疏通方法都尝试过,还是找不到厕所堵了的原因,这个时候可以打电话让专业的师傅来疏通,防止万一自己不懂让厕所更加堵,到时候在解决就会更加麻烦。

萨普赖斯 2017-07-17

题主好,榻榻米生虫子解决方法有这些:
1、在太阳下晒,虫子受高温会晒跑,但最好不要爆晒,那样会引发爆腰,大米破碎粒增加。
2、将晒后的大米经过筛簸,把虫子及杂质去掉,并降直室内温度
3、放入大可乐瓶子,盖盖,放阴凉地方保存。有条件可以冷藏。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不休不想 2017-07-17

自制厨房碗架方法:
1、准备材料(1)2升大可乐瓶若干;
(2)木条、竹竿、PVC管或者其他可制成框架的东西;
(3)木螺丝。
2、工具
(1)刀,切瓶子用;
(2)钻或手钻,瓶口打孔以便固定;
(3)螺丝刀;
(4)锯子,修整木条之用
3、切塑料瓶只切去瓶子的上半部分。
3、打洞在瓶口处打洞;
4、做支架做一件两层的框架,需要关注的是瓶子的大口能接住上层瓶子的瓶口;
5、固定瓶子用螺丝钉将瓶子固定到框架上;
6、在每个瓶口处放入一个厨房碗,然后逐个的摆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