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瓷砖/石材 9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办公室地板用什么材料啊?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kalin80 2017-07-17

办公室装修中的材料分为主材和辅材两大类,主材是指办公室装修中的成品办公室装潢材料、饰面办公室装潢材料及部分结构办公室装潢材料,例如洁具、灯具、成品门、瓷砖、木地板、装饰面板、石材等;辅材是指办公室装修中的辅助办公室装潢材料,例如油漆、枪钉、胶水、小五金、木龙骨、水泥、沙子等。

其他回答(共4条)
放飞梦想吧 2017-07-17

办公环境一定要好,员工工作才会有效率,地面材料要选可以隔音的,建议用塑胶地板、福尔波亚麻地板等不会产生较大噪音,尽量不要用木地板,有些质量差的木地板有很大的噪音。办公室地面通常是贴亚麻地板比较多,它代替了木地板颜色单一的缺点,并且不会像瓷砖那样的冰冷。办公环境色彩不能太压抑,现在人工作压力都比较大,办公室装修尽量用亮点的颜色装修,墙面颜色通常是以白色为主,还可以适当的摆放一些绿色植物来净化空气,工作疲劳时还可以看看绿植,对眼睛也有好处。办公室装修尽量选用环保性和安全性高的材料,由于办公室人比较多,在里面呆的时间很久,假如室内有甲醛的或者其它有害物质对大家的健康有害的。通常地面刚贴好之后,最好不要马上入住,要做好室内通风,让异味都散发出去,确保室内无异味之后在进去住。

会飞的鱼696 2017-07-17

采用飞利浦节能办公室照明,为同事和访客改善办公室生活和促进健康,办公室照明用灯光使充满活力。明亮提神的灯光确保他们到达办公室就头脑清醒。参照价格2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女神or女生 2017-07-17

厦门办公室装修,要看看办公室装修用的材料,有些专修用的材料比较的好,就像地砖,吊顶等等都用的比较好的品牌,那么价钱肯定就是是比较贵的,就像40平米的办公室装修用比较好的品牌价钱就会是在7万。当然用的东西不怎么好的,价钱可能就会是2.5万。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磐石 2017-07-17

办公室地板颜色的选取方法:
一、职员的工作性质也是设计色彩需要考量的因素。要求工作人员细心,踏实工作的办公室。例如,研究机构,就要使用清单的颜色;需要工作人员思维活跃,经常讨论的办公室,如策划部,要使用明亮、鲜艳、太跳跃的色彩来作为点缀,以刺激工作人员的想象力。
二、依照办公室的面积设计色彩。在现代的办公室装修中,要选取比较淡雅的浅色系,由于浅色可以使人产生紧张感,凸显办公室的空旷。用浅蓝、浅绿、做为墙面颜色都不错,但最好不要用米黄色,由于从颜色和人的心理的关系,这种颜色容易使人疲劳,而昏昏欲睡。
三、依照办公室装修后的采光程度设计。阳光充足的办公室让人心情愉快,而有些办公室背阴,甚至还没有窗户,会让人觉得很阴冷,而且会阻挡财气的进入,和空气流通。呢这样的办公室最好是不要使用冷色调,砖红、印度红、橘红等颜色都能让人感觉温暖。而墙壁一定不要用反光能力强的颜色,否则会使员工由于光线刺激引发疲劳,没有精神,无形中就降低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