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瓷砖/石材 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卫生间用什么颜色瓷砖好?选购技巧是什么?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7-18

卫生间装修窍门
1:单杆毛巾架很实用对于用的业主而言,双杆毛巾架不但外观很漂亮,并且能够容纳更多的毛巾,比单杆毛巾架更好。而实际上,当业主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倾向于只用外面的那道杆。由于里面的那道杆在挂毛巾的时候很不方便。本着节省为本,实用至上的观念,九正家居网认为单杆毛巾架比双杆毛巾架更实用。卫生间装修窍门
2:关注玻璃隔板质量玻璃的透明和光滑成为卫生间隔板的常用装修材料,不过卫生间的环境很特殊,玻璃隔板的质量一定要好,防止忽冷忽热的情况引发玻璃爆炸,给家庭安全带来隐患。而且需要关注玻璃隔板的夹子是否牢固,松动等质量问题。卫生间装修窍门
3:提前设计腰花和花砖有的卫生间装修喜欢在中间设置一些花砖作为装饰,为整个卫生间带来生动活泼的感觉。不过假如花线低于台盆,或则高于台盆就不好看。九正家居网建议卫生间的花砖和腰线一定要在尺寸测量好的情况下铺设。瓷砖添缝剂用色粉配颜色的话最好先调试一点看一下,再决定用量,否则不是太浅就是太深。卫生间装修窍门
4:大点的坡度排水好卫生间的坡度大点,能够更加方便排水。假如你用了防臭地漏或者超薄地漏,将会大大加剧排水的困难。当然卫生间的坡度太大会影响到美观。九正家居网提醒大家可以通过环绕式的地砖铺设,制造处螺旋形状的视觉效果,同样能够给你的卫生间设计带来新的视觉亮点。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奥利马 2017-07-17

小的卫生间用深色比较好,搭配以镜面效果,会使卫生间显得略微大点;卫生间用相像色(黄绿、橙黄)、同类色(米色、浅黄)的搭配原则。同类的卫生间瓷砖颜色,会使卫生间保留平时自然的效果;

浪漫小红酒 2017-07-17

卫生间瓷砖选购窍门
一:吸水率低卫生间这个空间不比家里的其他地方,它是整个家中最潮湿的空间,因此防潮是对卫生间瓷砖的最重要的一个要求。所谓的防潮,就是指卫生间的墙面,地面不能收到潮湿的影响,那么就应该保证瓷砖的吸水率很低,这样就能创造出一个干净的空间。卫生间瓷砖选购窍门
二:防滑卫生间的地面经常有水,假如采用比较光滑的地板,就很容易造成家人的滑倒,从而受到严重的伤害,因此最好选取施釉充足的釉面砖,假如施釉不足,或者不施釉,表面就会很光滑,并且是越用越光滑。卫生间瓷砖选购窍门
三:耐磨、耐脏卫生间也是整个家庭中最容易弄脏的地方,并且难以保持干净的状态,由此看来选用瓷砖的时候一定要考量到这个因素,选购的瓷砖一定不能轻易被刮花,一旦有刮痕就很容易残留脏物,难以清洗,让整个空间给人的视觉效果不干净。期望有用,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