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瓷砖/石材 1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卡米亚瓷砖怎样样,卡米亚瓷砖价格?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7-17

卡米亚陶瓷也是属于广东一个品牌,大家都知道广东瓷砖相对来说就是质量比较好的,卡米亚陶瓷生产的品种也是比较多的,现在比较受人们喜欢就是玉石系列的。卡米亚陶瓷隶属于佛山市禅城区上安居陶瓷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业经营完全玻化石、“玉石.印象”、“玉石幻影”、“数码石代3D”釉面砖、全抛釉仿古砖和广场铺石等四大类产品,是国内现代化的大型建筑陶瓷生产经营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国家3C强制性认证。产品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符合国家标准GB/T4100-20
06、GB/T23458—2009和GB6566-2010中A类标准要求。“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首批通过陶瓷优质产品认证、荣获“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荣誉。卡米亚陶瓷也是一款获得很多荣誉的一个品牌,它也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你可以放心选购这款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7-07-17

酒店工程最好使用大规格的砖,看起来比较大气,国内能做大规格的陶瓷砖企业只有那么几家,就像宏宇、威尔斯、宏陶、卡米亚、意特陶,它们都能生产大规格的抛光砖、全抛釉砖,质量还是不错的。假如是酒店大堂还是使用全抛釉砖比较好,比较符合你的奢华大气。

秋露润花衣 2017-07-17

1.LD瓷砖客厅地砖全抛釉天鹅堡LSZ6662ASLSZ6666AS80元
2.LD瓷砖陶瓷\\亚莎西米\\餐客厅卫生间厨房砖\\LSZ8672AS\\LSZ8678AS100元
3.LD瓷砖高清石材喷墨全抛釉客餐厅墙地砖卡布奇诺LSZ8822AS12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