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瓷砖/石材 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微晶石地砖优缺点怎么?如何选购?使用当中有什么注意事项?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7-07-17

微晶石现在很多品牌都有这款,你在选取的时候还是要看它表面那层玻璃面,就像说比较厚一些相对来就会厚一些,不过质量差一些就会比较薄的。微晶石瓷砖的质量是非常不错的,对于各种瓷砖来说,这个款式的瓷砖属于一个新型的产品,它可以满足高端的装修要求,可以提升装修者的品味,并且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微晶石是新型的装饰建筑材料,其中复合微晶石称为微晶玻璃复合板材,是将一层3-5mm的微晶玻璃复合在陶瓷玻化石的表面,经二次烧结后完全融为一体的高科技产品。优点:微晶石瓷砖的外观是非常大方的,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感觉。缺点:划痕比较明显,保养要求也是很严格的,假如不关注定期清洁的话,是很容易弄脏的,给人一种不干净的感觉。微晶石瓷砖整体铺起来效果是很令人满意的,也是比较高端大气,就是很难保养的,在使用的时候还是要关注一些细节方面。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7-07-17

卫生间如何设计
一、小卫生间放大的要点就是设计简单,布局紧凑,巧设浴,色彩明朗。对于一个面积很小的卫浴间,宜使用简单的设计,不宜考量使用内藏式厕纸架、肥皂架等,墙角位置可以安装摆放洗发水、浴液等物品的层架。如何体现卫生间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小卫生间如何设计
二、尽可能选用型号较小的坐便器、盥洗池、浴缸及造型小巧的水龙头。布局宜紧凑,但要关注各功能器具之间是否留有足够距离,以免增加局促感。选购座便器前应考量的问题。小卫生间如何设计
三、在卫浴间中,坐便器的上方和盥洗池上、下方空间是最易被忽略的。让这些地方空着,真是一种浪费呀。试着装一排浴柜,来收纳林林总总的洗浴用品,你会看到这样一来,卫浴间不但整洁了许多,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了,选购座便器关注事项。不是只有白色才能用于小面积的卫浴间装饰。事实上,长时间面对单一的白色,会让人心情烦躁。选取具有清洁感的冷色调,并与同色调进行搭配,低彩度、高明度的色彩,我们都可以大胆使用。但不宜选用太多色彩,否则会显得过分凌乱。

韩尕烷 2017-07-17

一清水净化法:清洗方法:可以将晶石放在水龙头下冲洗约二十分钟,能平衡晶石的负性能量。关注事项:但留意属于黄铁矿或蓝铜矿等晶石,则不适宜使用此类清洗方法,原因是此等矿石类别含有铁与铜的成份,不能被水冲洗。二晶簇净化法:清洗方法:请先到水晶店购买一块约四磅或以上的晶簇,然后将晶石放在上面,透过晶簇发出的能量来为晶石充电、同时又能清除水晶的杂质,达到消解晶石磁场的效果。关注事项:
(1)此清洗晶石方法可每日行之,只要不佩戴晶石时将晶石放进晶簇内,便可不停为晶石充电。
(2)如能购得天然晶簇来净化晶石,可达更佳效果。三自然清洗化:清洗方法:只要将水晶放于郊野之地,让宁静和谐的大自然万籁之声,来净化晶石的磁场,此清洗方法同时能增加晶石的能量。四海盐浸洗法:清洗方法:将晶石放进一杯以适量海盐洋(或粗盐)开匀的盐水中,浸三至四个小时,即可消解晶石周围的磁场。关注事项:
(1)如晶石是镶嵌在金属物中制成饰物,如戒子、吊咀等等,则请先将晶石拆离金属物才放进盐水浸泡,否则会影响到金属物表面的色泽与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