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瓷砖/石材 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中国瓷砖2oi5年排名?哪位晓得?

被采纳

中国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NO.1马可波罗,品牌创建于1988年,主要经营的产品有马可波罗瓷砖、1295休闲仿古砖、E石代、地理石、微晶石、3D喷墨瓷砖、文化陶瓷手工砖、马可波罗抛光砖、马可波罗卫浴等,是国内最全建陶产品的品牌之一。被誉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著名商标”“地砖十大品牌”“最具价值品牌500强”等称号。中国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NO.2东鹏,成立于1972年,经过39年的不过努力、创新,成为中国陶瓷界的领导者。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受到了购买者很好的评价。东鹏”牌被评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三次蝉联行业内唯一的“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八次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品牌价值行业最高的。中国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NO.3诺贝尔,于1992年成立在杭州,诺贝尔的投资超过2亿元,每年的销售为47亿,销售额已经连续7年名列全国同行第一,成为中国高档瓷砖品牌的领导者。被誉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瓷砖十大品牌”等美誉。中国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NO.4蒙娜丽莎,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是国内集科研开发、专业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陶瓷企业,在陶瓷行业首家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首批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中国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NO.5冠珠,它是新明珠陶瓷集团第一大品牌,成立于1992年,经过转制、兼并扩张、建设规模化专业化生产基地和全国区域性布点发展,从一间小厂开始做大做强,成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中最具规模化、现代化、集团化的企业集团之一。近年来“冠珠”陶瓷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首批国家免检产品”、“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中国环保产品”、“国家3C认证”、“广东省著名商标”、“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佛山陶瓷十强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并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责任保险,被业界誉为“建陶业的明珠”。中国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NO.6斯米克,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斯米克秉承让客户享受“时尚空间健康生活“的理念,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绿色环保产品,以世界级的品质,为中国人争取建筑瓷砖的世界地位。产品先后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斯米克产品有近30多个瓷砖品种获得国家专利,同时通过国家“3C认证“,2007年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冠军地板砖中国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NO.7冠军,创建于1972年台湾,现在冠军磁砖是唯一获得“亚洲品牌价值500强”、“中国品牌价值500强”的双强企业,位居磁砖行业榜首!中国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NO.8新中源,是中国大型现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集“中国驰名商标”“亚洲品牌500强”和“中国环保产品”等多项国家荣誉与一身,并被广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全省13家冲刺世界名牌企业之一,在业内被誉为“建陶航母”的新中源陶瓷。中国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NO.9欧神诺,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欧神诺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及OSHM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国家环保总局“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中国地板砖十大品牌排名NO.10萨米特,广东萨米特陶瓷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专业生产陶瓷墙地砖,以及卫浴产品的现代化企业之一。凭借“为购买者打造健康巅峰品质生活”的经营理念,优质多样的产品及贴心周到的服务,近年来“萨米特”品牌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家3C认证”等众多荣誉。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7-07-17

瓷砖美缝剂哪个牌子好瓷砖美缝剂十大品牌排名瓷砖美缝剂十大品牌排名
1、Pattex百得(汉高集团旗下强势品牌,全球民用粘胶剂行业领先者,世界500强企业,影响力品牌,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瓷砖美缝剂十大品牌排名
2、德高DAVCO(国内特种干砂浆行业领导者之一,全球最主要的建筑砂浆企业法国PAREX集团旗下,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瓷砖美缝剂十大品牌排名
3、MAPEI马贝(于1937年意大利,生产建筑防水系统化学产品的专家,行业极具影响力企业之一,马贝建筑材料(广州)有限公司)瓷砖美缝剂十大品牌排名
4、Sika西卡(源于1910瑞士,世界著名品牌,全球领先的的专业建筑用化学产品公司,全球化综合性公司,西卡(中国)有限公司)瓷砖美缝剂十大品牌排名
5、Weber伟伯(创于1900年,全球预拌砂浆行业领军品牌,世界最大建筑材料生产商之一,大型跨国公司,圣戈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瓷砖美缝剂十大品牌排名
6、LANGOOD能高(于1990年澳大利亚,专业制造干粉砂浆和聚合物添加剂大型跨国集团,极具影响力品牌,澳洲能高(中国)有限公司)瓷砖美缝剂十大品牌排名
7、SELENA赛磊那(于1992年波兰,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建筑化学品公司,泡沫填缝剂领域知名品牌,赛磊那(南通)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瓷砖美缝剂十大品牌排名
8、雨虹YUHONG(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北京名牌产品,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瓷砖美缝剂十大品牌排名
9、昊海(国内最早生产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企业之一,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高新技术企业,上海昊海化工有限公司)瓷砖美缝剂十大品牌排名
10、美巢MACO(于1996年,北京市著名商标,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高品质家装产品大型提供商,美巢集团股份公司)

老余 2017-07-17

2016安徽瓷砖品牌排名前十有这些:第1名:特地瓷砖第2名:依诺瓷砖第3名:长城瓷砖第4名:萨米特瓷砖第5名:楼兰瓷砖第6名:陶一郎瓷砖第7名:L&D瓷砖第8名:罗马利奥瓷砖第9名:简一瓷砖第10名:名派瓷砖

小俏儿nancy 2017-07-17

1、东鹏陶瓷——(创建于2001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斯米克陶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十佳地砖品牌
3、冠珠陶瓷——(创建于1993年)中国驰名商标、广东著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4、蒙娜丽莎陶瓷——(创建于1998年)中国驰名商标、广东著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5、欧神诺陶瓷——(创建于1998年)中国知名品牌、中国名优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以上是瓷砖牌子排名,可以参照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