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瓷砖/石材 1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南京马赛克去哪里买?哪些品牌口碑最好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7-07-17

陶瓷马赛克和通体马赛克是属于两个不同的类型,不过有交集。陶瓷马赛克,是从材质方面命名,用陶瓷产品做成的马赛克。与之相对的是其他材质的马赛克,就像玻璃马赛克,贝壳马赛克,石材马赛克。通体马赛克,是从材质的效果方面命名,整个马赛克材质一样,一个颜色。与之相对的是,釉面马赛克,即表面上了釉料的马赛克。陶瓷马赛克中,有一部分是陶瓷通体马赛克,陶瓷釉面马赛克。而通体马赛克中,也有一部分是通体陶瓷马赛克,通体玻璃马赛克。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7-07-17

首推荣冠,由于这个品牌是马赛克十大品牌之一哦,我朋友是在网上买的,质量好,价廉物美。

IVAN巍好 2017-07-17

1.佛山七彩虹艺术马赛克建材有限公司主营艺术马赛克系列装饰建材。公司主营多种材质马赛克、工程马赛克系列装饰材料等等。
2.佛山苏美尔马赛克有限公司也蛮不错的。公司重点供应的产品:水晶马赛克、琥珀马赛克、金属电镀马赛克、玻璃马赛克、陶瓷马赛克、描彩马赛克、金属马赛克、石材马赛克、树脂马赛克、金箔马赛克、不锈钢马赛克、马赛克拼图、瓷砖拼图、大理石拼图以及马赛克剪画等。(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