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瓷砖/石材 5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哪个来说说诺贝尔瓷砖是哪国品牌?谁有报价?

被采纳
vaseline 2017-07-17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于1992年在杭州成立,年生产规模约4800万平方米,产品深受亚洲、欧洲、北美、澳洲、非洲等国家购买者的青睐。以人性化的“诺贝尔”产品不断创造完美的品质空间,引领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

其他回答(共4条)
淡风飞雪 2017-07-17

下面有两间公司出售诺贝尔瓷砖,很不错,价格推荐参照:佛山市冠宝木业有限公司诺贝尔瓷砖品牌:佛山品牌风格:欧式现代价格:30.62元上海天球实业有限公司诺贝尔瓷砖品牌:诺贝尔风格:中式现代价格:5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按购买时为准。

合格老公 2017-07-17

价廉物美的十大瓷砖品牌来个人觉得最好的是诺贝尔瓷砖,全抛釉的地砖,适合现在最流行的简约现代室内设计,并且款式很多,值得推荐,除了诺贝尔之外还有几个不错的品牌有蒙娜丽莎瓷砖、冠珠瓷砖、新中源瓷砖,这些都很不错,期望对您有用。

艾紫儿 2017-07-17

冠军这个品牌还是比较不错的。瓷砖品牌比较好的还有:马可波罗、蒙娜丽莎、金意陶、罗马、诺贝尔等等!相对来说,建材市场瓷砖品牌比较多,也比较集中。您不妨可以考量下这些品牌。

寒气比伯 2017-07-17

个人感觉从品牌来说,诺贝尔瓷砖和斯米克瓷砖属于不相伯仲,这两个品牌都不错,质量也都不错。不过斯米克的玻化砖更好些,地砖的抗磨损度则诺贝尔好些。厨房卫生间瓷片首选诺贝尔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