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瓷砖/石材 12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7
问一下人造石楼梯价格一般是多少钱?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07-17

国产人造石品牌排名前十
1.喜仕隆人造石
2.老石人娜美人造石
3.华讯人造石
4.赛凯隆人造石
5.海澜人造石
6.赛诺斯通人造石
7.巨浪人造石
8.康帕克人造石
9.贝弗龙人造石
10.优丽斯人造石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7-07-17

题主好,款式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人造石台面的话价格是1000-1200一米!

湛蓉蓉 2017-07-17

日照楼梯扶手价格参照:楼梯扶手304L不锈钢装饰管品牌:永大价格:15元/公斤不锈钢玻璃楼梯扶手品牌:信立价格:105元/米仿玉石楼梯扶手品牌:保尔德价格:2890元/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