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瓷砖/石材 9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贴大理石多少钱一平方?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7-17

大理石地板价格有这些:
1、大将军大理石MD8010P,卖的价格是115元一平方的。
2、东鹏大理石瓷砖FG805100,卖的价格是240.9元一平方的。
3、高恩大理石瓷砖D8062,卖的价格是59.8元一平方的。
4、豆豆大理石B20,卖的价格是83.6元一平方的。
5、云图全抛釉大理石瓷砖8080PY07,卖的价格是168元一平方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列车鬼佬 2017-07-18

用大理石干挂胶贴(慢干)和大理石胶(快干)可以贴。或用大理石快干胶加玻璃胶经济点

莫念 2017-07-18

题主好,贴大理石踢脚线价格不算贵的呢,也看材质和踢脚线的高度的,通常踢脚线的高度是8cm-12cm不等的。玻璃踢脚线,大理石,木质,瓷砖价格应该在每米25不等。玻璃制品的没有辐射和甲醛污染。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在一起123 2017-07-17

大理石120元钱一平方。在黄色系的大理石里至少有几十种。像莎安那米黄、西班牙米黄等等,都属于比较贵的石材;在黄色石材里性价比最好的,应该属黄色石材里的孪生兄弟-金碧辉煌和金线米黄。这两种大理石所表现出黄色的纹理也不尽相同,表现出的感觉也不同不尽,但质感与色泽都接近,就是金线米黄大理石有方向感的线条、金碧辉煌大理石没有。期望能够帮到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际为准。期望对你有用。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7-17

深圳市华联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仿大理石桌面一平方米的价格是365元深圳市金康瑞科技有限公司仿大理石桌面一平方米的价格是385元中山市阡陌工贸有限公司仿大理石桌面一平方米的价格是41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