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数码器材 14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17
小米2手机好不,急急急?有谁知道?

小米2手机好不,急急急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7-07-17

价格不贵,这些是各商家小米2s报价:亮名手机有限公司,型号:小米2s0价格:1178元欧特手机有限公司,型号:小米2s价格:1175元辰康手机有限公司,型号:小米2s价格:1177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7-17

小辣椒红辣椒XM-T移动4G手机双卡智能手机分期付款小米红米2a499元中移动Xiaomi/小米红米Note3高配版双4G手机117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扬风帆 2017-07-17

小米红米Android4.2智能手机的报价为:488小米红米NOTE(增强版)Android4.2手机的报价为:599小米红米NOTE(标准版)Android4.2手机的报价为:59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会飞的鱼696 2017-07-17

题主好,还不错吧,支持下国产的!满意我的回答!期望您能点击右下角“采纳答案”,谢谢!

实体店有卖小米4的。
1、实体店出售的小米4手机都是正品,
2、小米4手机真假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辨别,
3、做工细致,无划痕等,
4、小米4标志精美标准,无任何字体走样,
5、小米4手机开机有标准的小米标志出现,(这个固化在手机主板启动模块上的,不容易仿制)
6、小米4手机可以随系统更新进行系统不断升级,
7、小米4手机是四核的芯片,运行速度较快,(假如是山寨假货,则达不到)。